喔喔,辦到了

三天打魚兩天曬網…終於把有如廢墟的封神站整理完了!刪了一些多餘的東東,也搬到新空間了,可惜以前用了很久的那個轉址,密碼忘記沒辦法改網址,幸好舊空間還可以連,所以只好在首頁公告(雖說訪客也才小貓兩三隻)。接下來可能會先弄總站,再回頭去整理規模更大的封神「裡站」吧…

*

申請的某系竟然來信要我寫個sample!?*驚*枉費我還特地選不需要寫sample的系…哇咧新聞風格我寫得出來才有鬼…明天試著來掰一下吧…還有某個學校怎麼會EMS投遞不成功,是怎樣,還在放假嗎!?好希望趕快收到好的回音啊…!對了,今天是武道館最後一天…(話題突然轉到P團)聽說第一天吉他隊玩「改造野豬」!?呃啊那是什麼!想看啊--!!比起正版的野豬我對吉他隊演的比較有興趣!*眾毆*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寄生獸》動畫21~24話完…依舊無感想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神龍之謎/勇者鬥惡龍:達伊的大冒險(DRAGON QUEST-ダイの大冒険-)動畫版第25集--終於超越舊版動畫!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風光る(光之風)45完結篇…黑人問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