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白之八卦?

今天日本新聞報導,三野對紅白有諸多怨言,說自己只有10%滿意,可能也不會再想當紅白的主持人…不過報導也說昨天三野有很多台詞不照腳本說,弄得其他主持人很難接話…我看就算三野不開罵,NHK也不會想再邀他吧?

另外稍微搜尋了日本的blog--「WaT麥克風倒塌事件」(笑)~聽說麥克風好像是被攝影機撞倒的…但山根主播卻只說「現場演出就是會發生很多事」而沒向WaT和觀眾道歉,讓一些網友忿忿不平。而且原來小池的吉他從一開始弦就斷了一根…(汗)說來WaT真是多災多難,前陣子MS初登場也發生「小池哭泣事件」,不過昨天也因為此意外,讓很多人對他們好感都增加了呢!努力唱歌的兩個孩子好可愛~

看到日本同好的截圖,才知道間奏時有這麼一段小插曲:
小池:(轉頭看瑛士,求助眼神)
瑛士:(微笑)沒關係、沒關係。
小池:(點頭)……嗯。

……「瑛士×徹平」萌。*死

嗚哇~萌啊!這對也很可愛耶!尤其是小池簡直是可愛到爆掉兩個表~(←語意不明)瑛士雖也很可愛但跟小池在一起就要麻煩他當攻了~瑛士×徹平決定!*眾毆*

紅白的音控、畫面切換和歌手進退場的情形都受到批評,我下面罵的鈴木亞美,大概也是因為音控有問題,完全聽不到音樂,讓她只好半清唱…(然後就現出她真正的歌藝了;;)小風在表演時音樂也很小聲,害我被少爺新學會的「哭腔」抖半天…另外,可苦可樂和色情塗鴉,原來真的唱錯歌詞了~^_^;;即使如此還是讚!岡野昭仁誠神也!還有冰川清志!演歌王子絕非浪得虛名啊!這兩位的聲音棒到極點!不過色情塗鴉聽說連介紹詞都沒有(昨天沒注意到)…有點可憐,還有中島美嘉,音樂還沒完下一首前奏就進來了,退場退得超倉促,很多人為她抱不平。

紅白的收視率明天才會公布,希望有增加啊!儘管很多大大小小的錯誤,但我還是滿喜歡今年的紅白!可愛孩子WaT,華麗小風、性感西川、閃亮冰川、神人岡野…重播時還要再回味!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風光る(光之風)45完結篇…黑人問號?

《寄生獸》動畫21~24話完…依舊無感想

神龍之謎/勇者鬥惡龍:達伊的大冒險(DRAGON QUEST-ダイの大冒険-)動畫版第25集--終於超越舊版動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