斷背山演員 at Oprah

感謝網友分享,剛看了斷背山四位主要演員上歐普拉的脫口秀。前半段只有Heath和Jake,後半段則加入片中兩位妻子。Jake和Heath的表現正好跟片中一樣,一個努力講話,一個沈默居多(是說Heath的腔調也很難懂…←聽力爛)後來Michelle一來,跟Heath小倆口從頭到尾手牽手簡直耀眼得快把全場弄瞎(笑)。Michelle似乎也跟片中一樣是乖乖女,話也不多,相較之下Anne就活潑許多。

Jake真可愛呀,即使被問到敏感話題,像吻戲、戲外跟前女友(Kirsten Dunst)分手有沒有影響拍片…等等,臉上都還是掛著笑容,最後還說如果Heath被甩的話(←聽力差不確定,但猜是這意思吧),還有「Jack Nasty」會愛他!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風光る(光之風)45完結篇…黑人問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4&《風光る》(光之風)44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3&《風光る》(光之風)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