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 POP JAM

這集真好看啊!來賓有倖田來未、瀧與翼、木村KAELA、BoA、TRF。其中倖田和木村沒有訪問。

倖田:還是穿得超火辣!應該沒有對嘴吧?唱得滿棒的,我也滿欣賞她的笑容,感覺很坦率又有自信。

瀧與翼:有訪問~YA~瀧澤好可愛啊--vv今井怎麼變了好多?(一下子變得好man)。西川介紹來賓時故意把「TSUBASA」念得很小聲,引來今井抗議,原來西川和今井是鄰居所以是熟朋友了~瀧澤和西川的髮型弄得很像,西川還笑說自己其實差點要加入Johnny's,結果當然是被其他兩個主持人吐嘈(←聽力差,不確定…)。

新歌「Venus」是拉丁風的舞曲,但重心完全在於「手部動作」,感覺好像是手語歌~*爆*後面小傑尼斯和台下觀眾也跟著作。…還有,其實以前也感覺…瀧與翼這兩隻的互動不是很多,唱歌時連看都不看對方~看過WaT那兩隻不斷眉目傳情(死)的樣子,更覺得瀧與翼好像很冷漠…不過,或許正因為是老夫老妻的關係(我也不知道誰是夫誰是妻…),不需要眼神接觸就有默契?

木村KAELA:第一次聽她唱歌。剛開始聲音有點弱但後來有好一點(證明不可能是對嘴)。以模特兒跨行唱歌表現也不錯了。

BoA:新曲是慢歌…歌曲本身是不錯,但台下歌迷水準有待提升,從頭到尾一直聽到有人在吼…音樂都還沒停你們是在吼啥啊(="=)

TRF:國高中時代的回憶啊!那時他們真的很紅,高一時我們班還用「SURVIVAL DANCE」來當啦啦隊比賽的音樂(當年用這首歌作為主題曲的日劇「熱力十七歲」和女主角內田有紀也紅到翻掉~)節目還播了許多他們上PJ和紅白的回顧片段…

其中一個團員就是安室奈美惠的前夫Sam~這大叔身材還真棒(笑)。另外兩位大姊的舞蹈動作也不減當年,只是現場觀眾反應好像不怎麼high…

最後才是高潮--T.M.Revolution登台!!全場大暴動!(←沒那麼誇張)西川一開始穿黑羽毛裝,第一首馬上讓我在電視前暴走--

HEART OF SWORD~夜明け前~!!

跟WHITE BREATH一樣是我的超級大愛歌啊!!(噴淚ing)而且今天西川的狀況比紅白好N倍!好聽得讓人起肖~!(喂)現場歌迷全都陷入瘋狂狀態!西川有幾句也會留給歌迷唱~緊接著「HIGH PRESSURE」!還是名曲!唱完後,西川突然脫掉羽毛裝,沒錯--就是「HOT LIMIT」!!雖然沒有穿出那件經典衣服(如果穿出來應該會有歌迷失血過多被抬出去…),但也小露了一下香肩(笑),而且還登上雲梯(跟紅白差不多)…

實在是超過癮的live啊!再次領教到西川的功力了,可惜三首歌還是有點短,今天沒唱「WHITE BREATH」…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風光る(光之風)45完結篇…黑人問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4&《風光る》(光之風)44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3&《風光る》(光之風)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