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4戀巴、校瘋、PJ

戀愛巴士:
看到不少人對嵐不太諒解,我倒覺得情有可原。一個國家的相處時間可能真的太短,嵐又希望可以改掉過去只看外表就交往的心態,跟小奈的出發點不同,而他也沒像小奈一樣有「觸電」的感覺吧。至於要不要過去安慰…也不能怪嵐吧,太溫柔也不好啊,都已經拒絕人家了。(看到後來下一對告白的樣子就知道了--有時還是要阿莎力一點啦)

*

校園瘋神榜:
聽說是重播還是看得很樂~友達母娘單元,其實輸的那一組的媽媽看起來真的很年輕,沒想到輸這麼多票,也許是Psycho le Cemu的cosplay發揮效果吧(笑)有這種媽媽真好啊!B-Rap高校的Co.慶應教的東西好難…比較喜歡日本史~MUSIA這次竟「染指」DCT的歌,最後仍慘遭卡掉命運。新登場的乙女系主唱滿可愛的…

*

POP JAM:
這集是幫西川慶祝出道十週年的特別節目。一行人特別造訪西川宣布以TMR之名開始活動的livehouse(高中時的西川照片…臉沒怎麼變啊…)。經過西川的唱片公司時,有一群員工穿著「I love TMR」的T-shirt,舉著新專輯的封面海報(就是女裝那張)在路邊歡呼~真溫馨~

特別來賓有DEPAPEPE,演奏木吉他版「WHITE BREATH」給西川聽。聖堂教父的黑澤薰則送咖哩飯便當給他們吃(笑)。最勁爆的是模仿西川「HOT LIMIT」造型的「偽REVOLUTION」!(那種樣子站在天橋上竟沒被警察抓走…)

節目還感性地安排西川回到以前住的公寓附近和常去的餐廳(可惜日文差95%聽不懂*哭*)。西川一直擦眼角,快哭出來的樣子…應該很感慨吧…餐廳老闆還笑說西川高中時好像女孩子(笑)。

至於登場唱歌的…都不怎樣。HALCALI默契還挺差的,兩個人一直差點要撞在一起…少年カミカゼ,只注意到男主唱好像「九孔」,另外兩個長得像「五X天」的「怪獸」!KOTO上次就聽過了(這次還是只注意女吉他手*死*)。只有「韓國周X倫」好一點吧~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寄生獸》動畫21~24話完…依舊無感想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神龍之謎/勇者鬥惡龍:達伊的大冒險(DRAGON QUEST-ダイの大冒険-)動畫版第25集--終於超越舊版動畫!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ホイッスル!W(《WHISTLE! 哨聲響起》續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