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表文章

目前顯示的是 11月, 2005的文章

淡水

到淡水去吹冷風,看到了傳說中的漁人碼頭,吃了不少價廉物美的小吃,唯一的敗筆是在公車上遇到一堆段考剛考完的死小孩… * 這週ORICON,平井堅精選集初動九十幾萬啊!嚇人!不是很喜歡他,不過這樣的景象至少說明了日本音樂界還算滿景氣的,而且平井堅如果破百萬,也比柑橘團破百萬給我的感覺好。某雙人組的單曲也破了百萬,SMAP則拿冠軍,J事務所這週仍然春風得意,小風新曲No.6…好像又退步了(默) * 秘密部屋出現潤潤留言!金澤啊…(目光遙遠) ダス はなんだよダスは。

墮落

完了…今天掛在吐嘈版至少有四小時,眼睛重傷害啊… 因為那裡不能打真名所以都用同音字或相近字,但也因此要多花兩三秒才看得出是吐嘈誰。雖然說有些人似乎已經有「固定名稱」了:例如滷蛋是指某當紅男歌手,腸族指某當紅女歌手&其模仿者,四個數字指的當然是數字團,某衛生紙品牌指某當紅樂團… 看到自己討厭的藝人被吐嘈是很爽沒錯,但我又手賤去看批評小風的文,然後心裡又刺痛了一下(←自虐行為)。G團被吐的內容多是說老大江郎才盡,阿貼嗓子啞掉,還有吉他和貝斯沒技巧…呃,批老大就算了,老大最近的歌我也沒幾首喜歡的,阿貼嗓子也確實不比往昔,至於樂器部分…我這樂器白癡實在聽不出來。而L團被批最多的竟是kenちゃん…說他吉他不好好彈(我還是聽不出來…),說他吉他被貝斯壓過去(我還以為這樣是L團的風格?要不是聽了團長大人的貝斯我還真的不知道貝斯是幹嘛的),幸好作曲的部分沒聽到批評,但專輯(大概是SMILE)也被批編曲草率…總之去那個地方就跟去2ch一樣,得先訓練好心臟再去啊!

見鬼

前幾天提到的那個某抄襲經紀公司底下的某團也就是某數字團的師弟團(頭銜真長),在PTT吐嘈版按到人家轉的連結,是水果報刊的一張他們的照片…見鬼了!他們上次被指出髮型抄襲小風,這次他們竟然要走 視覺系路線 …!還到處問別人會不會覺得很娘,去!覺得娘就不要化啊!又沒人拿槍逼你們化。真想看那個MV會拍成什麼鬼樣…

松岡充

我家的電視快被松岡充攻佔了…早上看「風中的小遙」,前陣子在拍賣敗的「人にやさしく」(中譯:超級奶爸)VCD也收到了,下午看了第一片…真好看~雖然有點不習慣松岡那時的髮型…現在比較好看!這幾天又要陷入另一個坑啦~(眾人:你的考試呢?) * 後知後覺,現在才知PTT有吐嘈藝人版,於是趕緊去註冊(喂)。其實以前有註冊過但畢業後就沒再上,就被砍掉了。目前固定去的BBS只有CIA和薔薇幻想,不過當初註冊薔薇只是想看某版…看來也不用再去了吧,話說回來,PTT吐嘈版真是個桃花源,心情不好時去那裡一定超有療效!光看一堆吐嘈數字團文就爽到不行了… 也有罵日本藝人的,看到小風和G團、L團都被罵…內心難免小小刺痛,但因原PO罵的還算「中肯」也只能苦笑接受…(像少爺破音真的是個問題啊,曲風沒突破也是個問題啊,我也很想請少爺不要再勉強自己飆高音了)

也算有關

這幾天在複習碧也ぴんく的「八犬傳」,這套作品從我念高中時開始看,到現在離開學校都N年了,中文版還沒出完(日版好像已經完結篇了)…我想它已經被台灣東販給忘了…嗚呼…(另一部相同情況的是「高中塗鴉秀」,不過這套我八月去日本補完了:P) 這部漫畫命運還滿坎坷的,連載雜誌好像換了至少兩次吧…也因連載時間拖很長,畫風每一集都讓人「恍若隔世」啊…不過我想提的是作者後記中,碧也老師提過L'Arc的事喔!因為聊到跟漫畫角色相像的藝人,一開始是說有讀者覺得其中一個角色毛野外型像飯島愛,在下一集後記,就談到有另一批讀者「抗議」 說毛野比較像hyde!(女主唱時期*笑*)還畫了一個「hyde造型」的毛野…又有一集,老師畫了短髮hyde,說有些讀者送L團CD給她,她很喜歡等之類的話…(翻譯成「化粧樂團」…原文是化粧バンド?) 高中大學時對L團沒感覺,看這段後記也沒感覺,現在看卻覺得格外有趣呢~

昨天的BEAT MOTION

現在變成為了松岡而看這節目了… Sowelu:穿得好清涼… RAG FAIR:很強,但個人並不是很喜歡這種a cappella風格 ITT:饒舌風 The Ivory Brothers:一人唱一人鍵盤,歌還不錯 KOTO:歌聲有點黏黏,我反而比較注意那位女吉他手(喂) ホイフェスタ:女主唱的團 LADYBUG:這幾團中我最喜歡的!「オレンジ」很好聽~剛跑去官網看,媽啦主唱比我還小啊…再次感受到年齡的增長*默 BM官網的松岡影片竟然在宣傳「風中的小遙」…公器私用啊這位大哥…(不過都是NHK的節目大概也沒人會管吧,哈~)

kenちゃん生日快樂

L'Arc~en~Ciel吉他手~也是我最崇拜的作曲家~ kenちゃん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雖說是因某集POP JAM的緣故而 突然發現ken很可愛 而 突然認定ken為本命 (自毆),但kenちゃん作的L團曲一直是我的最愛!從買第一張L團CD,「winter fall」就成了我的超級大愛歌,到現在還是!當然阿豆和團長大人也貢獻很多好歌,但似乎只有kenちゃん的曲會讓我有「心頭一震」的感覺,而後查作曲者,發現都是kenちゃん…另外,kenちゃん的guitar solo儘管很少酷炫的技巧(不像某J團的某y),但總是完美地契合歌曲的氣氛呢~ 老實說,光聽kenちゃん寫的優美曲子,滿難聯想到他的人(我承認我剛開始眼光只放在某豆身上)…只能說這種深藏不露的傢伙真可怕呀~(笑)祝kenちゃん不管在L團或SOAP團都順利、戀愛也順利!(可別再分手啦…)

搶救電腦大作戰‧下

既已決定重灌,光碟也到手,問題來了…不知道怎麼重灌(死) 那片光碟不支援光碟開機,我又找不到SETUP檔,對著光碟乾瞪眼十幾分鐘後,我自暴自棄無視那些不斷跳出的廣告視窗,試著google我中的那隻廣告軟體(adtech2005)…再次讓我見證到GOOGLE的美好--發現有人的電腦跟我有相同症狀,而且有提供解決方案! 我想,反正再弄不好頂多重灌,於是便努力看著密密麻麻的指示,下載一堆掃毒軟體:HijackThis、KillBox、ewido等,接著照步驟一個個掃、一個個刪…弄到半夜兩點多,我不行了,放下還在掃瞄的電腦滾上床去。 今早六點跳起來跑到電腦前看,洋洋灑灑列了十幾個被感染的檔案,刪刪刪…可以了吧…緊張地重開機後…呃…好像不太對,視窗還是跳個不停啊!於是連上Kaspersky線上掃毒,挖咧…還是列出了十幾個中毒檔! 一切重來…這次我每個步驟做到超徹底,重複至少五次掃毒工作掃到一隻不剩才敢再重開機、線上掃毒,這次終於清光啦!為防後患,我聽從那篇解決方案的作者建議,下載反廣告軟體Spybot和Ad-Aware,再大掃瞄一次,沒想到又清出了好幾支廣告軟體!這年頭廣告軟體比病毒還恐怖… 經過這次教訓,我已經改用Firefox了!正在努力適應中…唯一不習慣的是字型問題…還有…終於知道為什麼有人會唾棄PC-cillin了… 過陣子,我也想把用了七八年的PC-cillin換成Kaspersky!PC-cillin不會清毒就算了,偵測木馬和間諜軟體功能根本是擺著好看而已…唉…

搶救電腦大作戰‧上

電腦連續運轉24小時中…原因是花了整整一天掃毒…(無力) 想想應該是分享器掛掉事件導致這次的悲劇。自從分享器掛掉電腦馬上就被駭,一開始心想防毒軟體都裝了應該不會有事,沒想到雪球越滾越大…先是PC-cillin告知檔案MsFtUpdateXP.exe中毒,但要刪除時卻又找不到該檔,想既然找不到那應該是被清掉了,就沒放心上。 後來PC-cillin三不五時閃警告視窗,煩到我乾脆關閉即時掃瞄。因為之前很煩的網路病毒在裝回分享器後就不太出現,我都有更新病毒碼,每天掃瞄也沒掃到什麼毒,所以我更以為這樣就沒事。直到昨天早上,突然發現系統啟動多了兩個莫名其妙的程式,接著又發現新增/移除程式列表中有個沒見過的程式Command.exe,就想解除安裝好了--沒想到…悲劇於焉產生。 別以為透過Windows的解除安裝功能就「真的可以」解除安裝! 我一按下移除,出現的不是熟悉的小視窗,而是一個網頁?我覺得有點奇怪,但看網頁上反安裝步驟寫得頭頭是道,我又急著想把程式移除,就呆呆照做…結果…居然螢幕一黑、重開機!登時覺得不妙。 重開機後,之前刪掉的兩個啟動程式不但依然活跳跳,還跳出了一大堆廣告視窗!在在說明了一件事: 我中毒了。 強自鎮定用PC-cillin掃瞄,掃出了兩隻木馬,刪掉。接著用搜尋功能找出當天新建立的檔案,全刪掉…嗯,應該沒事了吧? 錯!重開機後,那些檔案全都還在!這下我已經不相信PC-cillin,決定再來一次全刪,甚至在茫茫登錄檔中憑直覺找出可疑的檔案,也都刪了…總該可以了吧…我以為。結果再開機後,仍然如舊…此時我已欲哭無淚,唯一想到的辦法是--重灌。

燒肉

跟睦ちゃん去吃燒肉,本來已經鎖定大安路的「醬太郎」,但經過Bistro98時被一堆閃閃的店招誘惑,正想改變主意去吃披薩,還沒走到門口就被打回票,說是客滿了…所以只好認命地再坐電梯下來,乖乖走向醬太郎啦。 吃到幾樣地雷菜…像起士燒,我本來以為是一整塊起士下去烤,沒想到是裡面包起士的丸子(魚漿類食物是我的大地雷…)睦ちゃん點的麻糬也好不到哪去…尷尬的是這兩樣地雷第一次點的份就剩很多,第二次點時,明明沒勾選卻還是送來了,睦ちゃん和我登時面面相覷頭上三條黑線…幸好還可以退貨… 冰淇淋跟櫻桃泡泡一樣是明治&哈根達士,一樣是硬到挖不起來(默)。但用餐品質整體來說還是不錯,座位區隔適當,不會太吵,而且服務態度很好,服務生也滿可愛的~(喂)

yukihiro生日快樂&日劇話題

L'Arc~en~Ciel的另一位鼓手~yukihiro生日快樂! 雖然對yukki超不熟…只在某集MS看過他某個可愛的舉動(笑),還是給他祝一下啦~聽說這位先生一天只吃一餐…天啊,難怪瘦成那樣,請好好保重啊! * 最近偶爾會看「め組の大吾」(烈火男兒),劇情灑狗血到不行…雖然有時會覺得有夠扯,但因為山田孝之滿可愛的所以還是看得很樂(←喂)塚本高史…跟漫畫中的甘粕長相差真多…

地雷踩光光

NHK的台灣代理網站真神奇,「風中的小遙」劇情進度比日本NHK還快四個星期!為了掌握まっちゃん(松岡充的暱稱)的出場回數,這個地雷是一定要踩的啦~原來下個月猿丸先生就要跟小遙告白囉!YES!『因為過於突然小遙無法接受』!?なんだこりゃ?小遙難道還是喜歡那個沒路用的正巳嗎?不會吧!快!快接受猿丸先生的愛啊! 這樣猿丸先生出場次數也會比較多! ←私心 接下來是戀巴的雷~(反正跟台灣進度差很多,就不空白了…) 原來要告白的是tk啊,雖然MIE已對他稍微改觀,總覺得成功機率不大耶,不過看他這麼一往情深還是滿想為他加油的(反正スーザン對MIE好像沒感覺)。梅ちゃん的花環沒人去撿好可憐…還有アヤ難道就這樣封印下去?風水輪流轉,這下換嵐變成單品了…(想到コージ那時候…)

頻寬小偷

奮鬥快一整天終於把網路問題解決了!沒想到正在逍遙悠遊網站間時,突然發現網路變得超~級~慢,原本還以為是亞X寬頻在耍龜,後來察看分享器記錄竟發現不知哪來的「無線網路端電腦」在分享我們家的頻寬,而且還佔很多!嚇死我了…還以為是駭客入侵…

喜歡的歌

不明原因爆睏中…來貼一下新聞。 NHK票選喜歡的歌前100名 只貼我在意的… Mr. Children「innocent world」「Sign」「Tomorrow never knows」「名もなき詩」 、w-inds.「十六夜之月」 、GLAY「HOWEVER」「Winter,again」 、T.M.Revolution「Vestige」「WHITE BREATH」 、L'Arc~en~Ciel「HEAVEN'S DRIVE」 我想…這票選就跟日本動畫雜誌常票選「歷年最佳動畫」一樣,雖然範圍說是歷年,但還是新曲或當紅歌手比較吃香啦,從某沖繩團那麼多首就知道了。還有小風,我覺得他們最棒的歌也不是「十六夜之月」啊!所以能上榜的舊曲實在不簡單呢,像「Tomorrow never knows」「名もなき詩」是實至名歸啊!我好像也有投一票給「HOWEVER」,不過「Winter,again」和L團唯一上榜的歌我都不是很愛… 追記: 後來看YAHOO新聞才知道這票選好像引發不小爭議。NHK說結果會作為選拔出場歌手的參考,爭議則包括是否有重複投票,還有票數過度集中在某些人身上的問題。如Mr. Children入圍四首、SMAP五首,柑橘團至少也三首,但100首裡面光這些人就佔了十二首,所以像一些紅白常客(美川憲一特別被媒體點名…)就完全沒入榜。另一個問題是,以往紅白大多表演當年的歌曲,但如果NHK要歌手唱一些入榜但年代久遠的曲子,歌手本人不一定會願意。

遲來的…櫻花兄生日快樂

如果不是看到有人在賀我還真的不知道…11/20是L'Arc~en~Ciel前鼓手sakura生日啦!櫻花兄生日快樂!不好意思,常常都忘記你的存在*毆*,其實我喜歡的L團歌好像大多屬於sakura時期耶…雖然我完全無法分辨櫻花兄和yukki的樂風有啥不同… 這樣說來L團有三隻都在11月下旬生日耶,這團是怎麼搞的…接下來馬上就輪到yukki和kenちゃん~~搞不好三隻會一起慶祝比較省事~*笑*

電影之夜

■The Ladykillers(快閃殺手) 之前看的影評都不怎樣,看過之後覺得還好啦,滿有趣的,光看Tom Hanks在那裡文謅謅就很好笑了。那些小偷的結局也窩囊得好笑。房東太太的丈夫遺照根本是靈異照片吧。個人認為這部片子的重點是:不要小看中年婦人… ■Troy(特洛伊:木馬屠城) 在廣告空檔轉過去看這部,布萊德阿基聽到小帕死訊的那段又被我瞄到啦~好喜歡這段,阿基反應超激動~因為原作中小帕是阿基的愛人嘛,女祭司是電影版故意要掩蓋阿基是gay事實的煙幕彈啦!無能Priam還是讓我很想一拳巴過去…什麼都聽祭司還要開啥戰爭會議…Hector根本是被這昏庸老頭給害死的! 追記: 沒想到配樂是James Horner,他在「The Missing」和「Legends of the Fall」配樂都令我感動不已,怎麼這部會讓我唾棄呢?還是說他的曲風比較適合西部片?我還是覺得Hans Zimmer的「Gladiator」好聽太多了… ■Charlie's Angels: Full Throttle(霹靂嬌娃全速進攻) 從後半段開始看。覺得這部比起第一集特效更誇張,精彩度卻不如後者…這大概也是所有動作片續集的通病吧。結局畫面活像N年前的香港賀歲片(全部角色會站在一起對鏡頭說「恭喜新年」的那種片子…)。第一集的那個變態殺手這集怎變成好人?另外有個bug,連我這眼睛不怎麼亮的人都發現了(IMDB還列舉了一堆):跟Madison打時,Natalie本來嘴角瘀血,但一分鐘後三位嬌娃站在一起時,Natalie的嘴角瘀血沒了,臉上連傷痕都沒…難道她有比擬《夢回綠園》池田光流的30秒顏面復原術嗎?

大家都是天團啦

舊網誌挖到某張照片,前天報紙上說這個團似乎是要發片了,只是還沒發片其中一個團員就換人了,而且是從另一個團挖的(是說那個團好像已經跑了兩個…?)。報導還用一些聳動字眼強調三人之間的「曖昧關係」,不好意思我完全不萌。雖然沒聽過他們歌不能批評,但因為是某事務所出來的,第一印象就差了,看看他們那自大的師兄嘔像團吧… 還有最近電視上狂打的某嘻哈團廣告,可不可以拜託唱片公司不要自high「亞洲第一嘻哈天團」啊?真的是把台灣當成全亞洲啊?不說別的國家,日本的嘻哈團都是空氣啊?就算是廣告也不要太誇張好嗎,誇大的字眼只會顯示自身的無知!要自high台灣第一嘻哈天團還勉強說得過去,亞洲第一啦天團啦這些字眼最近實在超氾濫,一看就頭痛…

眼淚流不停

不知是眼睛疲倦還是怎樣,看日本台的「橫跨歐亞非三國尋親」節目時,竟然止不住流淚。明明是平常看報紙尋親新聞大都不以為然的冷血動物啊~~果然是影像的感染力較大吧!尤其是迦納那段,看到有非洲血統的女兒在日本過得那麼苦,眼角就開始濕潤,接下來當她跟父親重逢時,電視前的我早已摘下眼鏡、眼淚流個不停,迦納那邊的鄰居也竟然記得她,感覺真棒… 第三段姐姐尋弟的過程超波折,可惜弟弟很小就離開姐姐,明明是日本人臉孔卻完全不會說日語,叫「姐姐」時感覺好生硬,讓我覺得這份血緣關係似乎也沒有姐姐的思念那麼強烈了…

也是很久沒看的POP JAM

看過ウエンツ瑛士兩三次但今天一看還是驚到,天啊這孩子也太白了吧,要是跟涼涼站一起還得了?兩個 人間發光體 啊!而且一般而言小孩子時期都比較可愛吧,但WaT這兩隻卻相反,現在的樣子比小時美味許多~不過兩隻當年街頭演唱時瑛士表情超恐怖,這樣子會有觀眾才有鬼…幸好有小池徹平的陽光笑容彌補,以前就覺得小池眼睛圓溜溜好可愛~ 雖然歌曲不是什麼驚世之作但會創作的男生最帥啦~ 會創作的美少年 更帥*眾毆*希望他們以後會闖出一番成績!查了瑛士的資料才知他是德日混血,但只會說日語,難怪節目中播出一段外國小女生在質問小瑛士會不會說英語…(笑) 覺得今天西川話特別少是怎樣,雙人組話太多了啦…訪問WaT和東方神起時都是雙人組在那裡哇啦哇啦,西川的話不超過十句…直到最後訪問DA PUMP的ISSA才輪到西川一人訪問,他一個人就會開始三八得很可愛~今天也是用乙女的口氣介紹ISSA,原來這兩個傢伙是老友了,不過字幕突然打出「ISSA×西川」讓我瞬間理智斷線*滅*,後來再打出「西川兄貴」我腦中只浮現 下剋上 三個字*再滅* 這集一半是韓流--BoA和東方神起…發現這團有個人歌聲還不錯(不是主唱),一半是吉他少年組,WaT還有平川地一丁目,這我也是第一次聽他們的歌。新人是上次在BEAT MOTION看到的舞蹈團D.D.D,是說她們得到的分數還真低…雖然確實不怎樣…下次有聖飢魔Ⅱ和相川七瀨,應該會看吧~

又是很久沒看的MS

當然是為了HYDE看的啦,而且我滿喜歡中島美嘉的。可惜「GLAMOROUS SKY」坦白說,我不覺得很好聽,美嘉好像有點緊張,有個高音走掉了…阿豆挺high的,有段還跑到前面背對擋住鏡頭,看他拿guitar也不會像某兄那麼不協調(笑)。訪問時,塔摩利說不好意思今天有點吵(因為來賓中有個23人團體),阿豆還笑著說他喜歡吵,風度真好啊!美嘉的NANA打扮好酷,腿真細…(←在看哪啊) 其他人省略(喂),那位之前幫Janne宣傳的搞笑藝人竹山今天也有來,看他提到Janne Da Arc的名字忍不住high起來~(笑)

有誰比塔摩利會耍冷

答案是P團的某主唱…… blog search的時候找到一個AIJAR blog,作者很有心地把P團珍貴的MS談話記錄下來,第一段是談到跟事務所社長一起去出雲大社新年參拜,不過P團只有三隻去(潤潤和爸爸老實說!你們倆去哪了!),塔摩利問誰有去時,小聲回答的小愛和村田弟好可愛…vv不過主要都是大哥在跟塔摩利比冷…唉…這次也是P團最後一次上這節目,聽說是因為某人把LIVE上摔器材的壞習慣帶到MS去,結果摔壞人家的麥克風從此被封殺啦… 第二段則是P團第一次上MS(曲目是MAD SKY),大哥也會緊張耶…*偷笑*(還被塔摩利誤以為在生氣…長相太兇惡?)這就算了,竟然還跟潤潤當場吵架,還要塔摩利來勸和…光看文字描述就好好笑了,超想看影像啊~

なんてかわいいよ...!

小愛昨天沒在秘密部屋留言,不過在官網BBS留言了~(感謝SRさん分享) ----以下,暴走中---- 小愛你真是太可愛太可愛太可愛太可愛太可愛太可愛!!vv P團有你在真是太好了~pierra有你真是太好了~!雖然生日已經過了還是用力祝你永遠快樂!一定要幸福喔,繼續當個可愛的笨蛋吧!(不笨就不像你了)大哥 晚上 欺負你的話一定不要忍氣吞聲!你就算SOLO我也不會唾棄你的…*被某K氏踢飛*

觀後感-木馬屠城記

早上在CINEMAX看到一部演木馬屠城的電影,根據IMDB我猜大概是1956年的「Helen of Troy」。片中除了小白臉王子以外個個是鬍子兄貴,根本分不清誰是誰,我最愛的Hector成了老粗!還是Eric Bana的Hector才是王道啊! 是我太久沒念原作嗎?小帕(Patroclus)死得這麼窩囊嗎?跟小巴(Paris)互丟矛,他丟的矛只擦到小巴手臂,而小巴的矛軟趴趴卻把小帕給刺死了!好笑的是我看到後來Achilles摸他屍體才知道原來死的這傢伙是小帕!(先前還以為他是Odysseus)鬍子阿基撫屍這幕比起2004年版「Troy」差太多! 後來更好笑,阿基贏了跟Hector的對決,正在Troy城門前拖著Hector屍體遊行,就被躲在城牆上小巴的箭給刺到腳踝當場掛掉, 太快了吧這!? 接下來直接跳到造木馬…我咧… 「Troy」也要在HBO上映了,我反正也看過兩次,只想重溫Hector的部分吧!Odysseus和戲份很少的金髮小帕也不錯,看黑眼圈Helen和偽熱狗拉斯在那裡假情假愛會讓我很受不了…

涼涼生日快樂~

小風團的涼涼生日快樂!今後請繼續當個白皙美人+跳舞達人+天然隊長!喜歡蛋包飯討厭南瓜的你最可愛!(不過茄子很好耶,我超愛的)還有…雖然知道你很想趕快「登大人」(是說已經是了…),但 鬍子絕對不適合你 (語重心長)。叫你家 那口子 少爺別再長高了啦!他一定把你的生長激素都偷走了… -- 順便祝V6岡田君生日快樂!

殘念

結果今天NHK公布,紅白主持人是みのもんた和一位資深女主播,跟媒體預測完全相反的老人組…(汗)不過又說今年的主持方式會跟以往不同,嗯…就拭目以待吧。想想,還是出場名單卡要緊!神啊!保佑Janne可以出場啊!

今年紅白要CHECK

剛剛在日本YAHOO看到的新聞說今年紅白可能會是仲間由紀惠和中居正廣或其他SMAP成員主持耶!太好了! 女優の仲間由紀恵(26)が「NHK紅白歌合戦」の紅組司会を務めることでNHKが最終調整していることが16日、分かった。白組司会者にはSMAPの中居正広(33)、草ナギ剛(31)、香取慎吾(28)の名前が挙がっている。(スポーツ報知) 第56回NHK紅白歌合戦の紅組司会者に女優仲間由紀恵(26)が、白組は中居正広(33)がそれぞれ最有力候補として浮上した。NHKにとって、視聴率女王の仲間由紀恵と国民的人気グループSMAPの中居正広の司会は、昨年記録した紅白史上最低視聴率39・3%から巻き返しを図る救世主的な存在だ。(日刊スポーツ) 這兩人可能會是拯救紅白低迷收視率的救世主嗎?(笑)說來我97、98年時還會從頭看到最後大合唱(雖然中間也會轉台…),現在卻只挑想看的部分看,真是差很多…今年會出場的有誰呢?我可以寄望G團和L團重回紅白嗎?G團跟EXILE一塊來也不介意啦!L團不出來阿豆SOLO也可以!(不過當然還是L團一起好!)還有西川貴教啊!紅白沒有西川怎麼high!還有Janne Da Arc呀!唱月光花也OK!前面G團和L團也許希望渺茫但 Janne拜託一定要出場 !小風應該篤定會出場,小導雖不大可能但也超希望!另外還期待PornoGraffitti、Mr. Children、SAS…(眾人:你太貪心了)

AIJI生日快樂

PIERROT可愛天然乙女笨蛋(喂)的上手吉他~ AIJI生日快樂~~*>w<* 明明盼這天盼了很久,卻只能用簡單的這句話表達我的祝福…希望小愛繼續健康平安地活下去,在舞台上展現無窮的活力,永遠當個快樂的吉他手~vvTOUR也要加油喔! -- 店長好早就在秘密部屋留言了, 店長您是好人! *感淚*雖然可能性不大但希望看到小愛留言啊!!不過今天其他成員會不會幫小愛慶生啊!?潤潤和爸爸一定會記得吧!大哥你最好就不要忘了!

惡靈聖典6

出門時下大雨,等公車跟睦ちゃん通話時聽說他們那邊竟然是晴天… 真是莫名其妙 。後來到了101,在美食街轉了半天,最後戰戰兢兢地決定點「一番原味」的豬排蛋包飯。為什麼戰戰兢兢?因為本人自從在SOGO美食街 某蛋包飯專門店 吃了 超難吃的蛋包飯 之後就患了蛋包飯恐懼症( 強烈警告看官 絕對不要嘗試 )。幸好今天吃到的比那天好吃五十倍…至少 飯有加番茄醬 !(各位就知道SOGO那家難吃到什麼地步) 後來回到西門町,在ANIMATE看到「惡靈聖典」6!沒想到5跟4隔了那麼久6竟然這麼快就出!這集比5 好看多 啦~! K2!K2戲份好多! 且人物都沒變形(←樹老師連載「出雲傳奇」後期時的毛病T_Ta),好感動~vv最棒的是K2和毛奈KISS了啊~OH YA~

ORICON

好恐怖的某雙人組…初動竟然破50萬僅次於Mr. Children…*@_@*看到這種現象還真是有點給他…不爽(喂),這兩隻也太紅了吧… 別理我,我向來對太紅的東西有莫名的反感。 即使柚子新曲搭配戀愛巴士衝上單日榜第一,我還是悲觀地認為下一週冠軍是那兩隻。

病毒

連續三天都被病毒搞到起肖,卯起來把一個莫名其妙生出來的資料夾砍掉,似乎就平安了一陣子…原來都是這傢伙在作怪嗎?*=_=*(不過要砍系統資料夾還真需要一點勇氣,最怕就是砍掉以後電腦也跟著死…) 屋漏偏逢連夜雨,庭球分站那裡老是有人留莫名其妙的留言,阻擋IP一點用都沒有,我用的YYBBS版本又沒有過濾機制(我也不會改Q_Q)所以我本來異想天開想把cgi程式中的表格標籤拿掉,看可不可以只留留言記錄,結果…熟悉的500錯誤又出來啦!於是,我放棄,把原來的程式再上傳…耶?!還是500錯誤…很好,留言板就這樣被我弄死了*默*。

網路病毒

因為家裡的分享器掛掉所以只好設固定IP,不設還好,一設就一堆病毒找上門來,PC-cillin一天到晚閃警告視窗說有病毒入侵,叫我開啟緊急防護鎖,好,開就開!(開了以後就不能連網路)結果掃了兩次毒又都沒事?既然這樣就別再閃了啦!! * 早上7:15看「風中的小遙」已成了日常行事,如果有喜歡的情節(ex. 某充登場)11:45還可以回味一次~不過想透過這部劇學日文顯然有點困難…主要情節發生在大阪(大阪腔),主角的故鄉又是九州大分縣(大分腔?)…天啊,九州腔對我來說比關西腔還難懂一百倍…

校瘋→SOPHIA

最近喜歡校瘋的「血型推理」單元,滿準的!像吃西瓜的測試,我真的常常先用湯匙把籽挑出來耶!而且我也不喜歡籽撒的到處都是……不過倒是不像森田把西瓜吃得那麼乾淨啦,如果太難吃的話我還是會留下很多…^o^;;a上週送錯菜的測試也是,如果送來的不是太難吃或太貴的東西我常會將就吃下去… 最近是 松岡充BOOM ?(誰叫P團更新官網後又冷掉…*T.T*)也把「little circus」拿來複習,但老實說…並不是很喜歡這片,雖然有兩三首還不錯啦~像「Believe」「little cloud」…「街」的話我是比較喜歡單曲版。接下來也許會去敗「ALIVE」或精選吧! 對於SOPHIA團員,總算把外表跟名字配起來了*死*(之前只認得松岡啦)。原來都先生的太座就是久寶留理子…似乎是以前滿紅的歌手。鼓手トモさん…沒惡意,但只有我覺得他長得好像 牛 嗎?*眾毆*吉魯先生(是這樣叫的?)在little circus還帥帥的說…*遠目*除了不老的看板郎主唱外,黑柳先生應該是改變第二少的吧vv這團的人感覺也不錯,都滿樸實(?)的~這是看BEAT MOTION之後的感想… 雖然松岡出場爆少,但「風中的小遙」還不錯看,女主角滿可愛的,故事雖恬淡但別有趣味(編劇曾寫過「寵物情人」),只可惜沒有字幕的日劇在台灣應該會很冷…=_=bb

風中的小遙

我先承認我是因為 松岡充 而看的*自爆* 「風のハルカ」(中譯:風中的小遙)是NHK的晨間連續劇,週一~六早上7:15播出,長度只有15分鐘,11:45重播(幾年前在台灣超紅的「阿信」原本也是晨間連續劇) 前天從SOPHIA官網得知松岡有演這部,所以昨天才開始看…偏偏松岡的角色是個來無影去無蹤的傢伙,沒看到他出場小失望。幸好後來找到劇情簡介網頁,上面把每天出現的角色寫得很清楚,今天終於順利看到松岡啦~vv 但是, 出場時間好短 …真的像風一樣*冷* 松岡之前已經出場兩次了,據說第一次還是 裸體 !?(好像是誤跑進女湯碰到女主角) 可惜沒看到啊啊啊啊~~!! >□<///(←笨)不過根據官網介紹,松岡以後會喜歡上女主角,出場應該會增加!期待!(3X歲的要追18歲的…也只有娃娃臉松岡有此能耐吧…反正現實中跟老婆也差了11歲,這傢伙!)

觀後感-A Cinderella Story

幾分鐘前在想為什麼中文片名要翻成「灰姑娘的玻璃手機」,現在突然想到了…因為童話裡灰姑娘掉「玻璃鞋」,而在這部片子女主角掉的是 手機 …*倒* 顧名思義這部是現代版的仙履奇緣,故事除了把古代的東西變成現代的以外,幾乎沒啥改變,一個壞心醜陋的後母,兩個壞心醜陋的姐姐,一個善良漂亮(但除了王子以外絕對沒人追)的女孩,一群在背後支持她的好心人,還有一個帥帥 卻呆到極點 的王子…*毆*再加上雖然原作沒有但YA電影必備的「美麗壞女孩」。若說有什麼突破就是女主角最後有把王子訓誡一頓,但這個安排其實也不難預見(而且最後還是那個男主角追過去、兩人擁吻、壞人被懲罰、大家都開心的萬年公式結局)。 那我為什麼會看這部片子呢…因為配午飯吃很容易消化,不用花大腦想情節也不會嚇到胃腸亂絞…*=w=*

ネタ切れ

邊跟essay搏鬥一邊又在混…沒有自制力就是我最大的問題。 P團TOUR消息終於放出來了(之前只有Followers知道…*蹲牆角畫圈圈*),就是明年一月初在武道館…嗯,不知我有沒有那萬分之一的可能性過去,現在一切的命運都交在十二月的某考試…*=_=* 很無聊想到一個問題,清春さん、GLAY四子、TAKA都有主持電台節目,剛跑去Janne網站,他們這個月開始也有固定廣播單元了,但P團就我的認知中好像沒人主持電台節目?(有的話請告知)…不過想想,那五隻裡唯一有能力主持節目的只有大哥吧,問題是大哥如果只是自己碎碎念就算了,但如果有來賓那場面一定冷掉。小愛一個人也不可能,跟潤潤搭檔還有點可看性,潤潤同理,不過潤潤還可以跟爸爸組合, 笨蛋夫婦啊~ *眾毆*至於阿弟更不可能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