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v入手

今日收穫:uv vol.121、柯南51、兩張二手CD

CD是在某二手唱片行意外入手的。本來沒打算逛,一看才發現不少好貨,而且滿便宜。本來還想買小風,可惜沒有我最想要的第三張專輯。最後是買V6「INFINITY」(買這片是另有原因的…)及L'Arc的「AWAKE」!

接著本來想去漫X小子買柯南51,又撲了個空…便轉往西門町。在雜誌瘋入手uv…看到最新一期「ARENA37℃」封面是小風--難得覺得涼涼很man的一張!右邊的堂本剛…哦不,是阿龍,頭髮好像該剪了…

翻了一下uv…小愛的整頁大特寫看得好害羞*自毆*~貴婦啊!爸爸有幾張好幼好可愛,但有一張眼袋很明顯(=_=)潤潤不管怎樣都不會變…阿弟超帥!還是無法想像阿弟也30歲了…臉還是像20代好青年啊!

至於大哥…目錄頁還有內頁P團第一張合照都把我嚇死…對不起,還是不習慣大哥耍妖媚…這是小愛的專利吧!*被踢飛*訪問內容還沒仔細看,不過看到滿好笑的…大哥說:
この仕事してなかったら、長野か富良野に住みたいねぇ...(略)地味に自営業して...なんだろう、普通に働いて奥さんと子供がいて暮らしていけば...何言ってんだろ(笑)。

想像できません。

而且大哥還說了不止一次想住長野,跟小愛相反耶…記得「Neo」的訪問記者問小愛退休(?)後會不會想住長野,小愛說那裡太冷了…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風光る(光之風)45完結篇…黑人問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4&《風光る》(光之風)44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3&《風光る》(光之風)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