苔瘋抄襲事件Part. 5

改標題…繼續記錄假視覺系橋劫粒事務所團體「苔瘋」的「狂X戰隊」抄襲日本歌手Gackt(註:樂團Malice Mizer的前任主唱)1999年的單曲「Vanilla」事件之後續發展。聯合報今天持續報導此事,但也持續幫苔瘋護航!總之就是訪問一些阿貓阿狗「音樂界人士」。

結果,敢具名的人都不敢說有抄襲!不敢具名的人也只說『相似度60-70%,但不是抄襲』!?挖哩咧!是怎樣,是要抄到100%才算抄襲是不是?是要連歌詞一起抄你們這些大德才肯開尊口講真話是不是?令人更氣的是某個代理VR團的唱片公司代表,甚至說『聽不出兩首歌有相似的地方』!?敢情您老耳背!!?今天為此事生氣的大部分PTT站友都不是Gackt的歌迷,很多人從未聽過Gackt甚至VR系的歌,連這些人都聽得出來這兩首歌簡直像到不能再像,居然還有人昧著良心說這種話!?

呿!看來不能再奢望台灣腦殘媒體發揮輿論力量,還是祈禱日本方面有所回應吧!像苔瘋這種打視覺系名號實則侮辱視覺系的齷齪團體,還有橋劫粒這種黑心抄襲事務所,應該趕快有人給他們一個教訓才是!!

今天晚上八點的中廣節目來賓正是苔瘋,本來PTT已經號召了不少站友要去call-in抗議,可惜大概消息走漏,call-in取消了…不過聽說主持人有在節目中提起抄襲事件,還有意無意「刺激」了一下苔瘋,哈…拖囉果然聽到Gackt名字就開始結巴!作賊心虛嘛!等著接受天罰吧苔瘋!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寄生獸》動畫21~24話完…依舊無感想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神龍之謎/勇者鬥惡龍:達伊的大冒險(DRAGON QUEST-ダイの大冒険-)動畫版第25集--終於超越舊版動畫!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風光る(光之風)45完結篇…黑人問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