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ORICON

宇多田是不是已經不行了!?新單曲比上一張還慘耶,沒拿No.1就算了,首週才四萬多?雖然贏了倖田來未但輸EXILE十幾萬張耶…甚至也打不過レミオロメン和BUMP OF CHICKEN…還有ガゼット原來真的是出道了啦,因為上週的INIDIES榜也沒有他們的名字了,而「Cassis」還在No.25…猛的咧…

*

看了一遍Neo platinum。P團的訪問內容主要是談大家的LIVE經驗及感想,關於solo的事情反而談得不多。大哥這傢伙…記者就已經講出pierra最提心吊膽的事情了他還在那裡打哈哈!*劈*。記者還問他會不會在P團tour彈吉他,倒是很有自知之明回答『已經有兩個吉他了,不會』。小愛的訪問…感覺比大哥回答得還嚴肅呢,認真的男人最可愛~(←完全溺愛)

潤潤…看到最後不禁傻掉,原來…潤潤的媽媽今年去世了…我對潤媽認識不多…不過,失去媽媽一定很難過,希望潤潤節哀…

KOHTA原來這麼喜歡live,不愧是運動型好青年。爸爸則說自己對什麼都會想嘗試,原來爸爸小學也學過鋼琴呀,好想看爸爸彈鋼琴~

也有看後面SOPHIA的訪問(只有吉魯先生和黑柳先生),開朗的大阪人真好啊~*笑*還有トモさん真的是常被欺負,大概因為年紀最小吧。當時在東京找房子時,其他房間都一樣大,就把最小的一間丟給トモさん…*汗笑*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寄生獸》動畫21~24話完…依舊無感想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風光る(光之風)45完結篇…黑人問號?

神龍之謎/勇者鬥惡龍:達伊的大冒險(DRAGON QUEST-ダイの大冒険-)動畫版第25集--終於超越舊版動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