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白曲目發表

西川要唱「WHITE BREATH」

看到眼淚差點飆出來…媽啊多久沒這麼感動了!?現場的WHITE BREATH!作夢也沒想到能再聽到啊!超期待西川!另外,小風唱「十六夜之月」,中島美嘉意外地不是唱NANA的歌,而是「雪の華」!(這樣就不能期待阿豆出場了…)也就是說,NHK還是有把那個「喜歡的歌」問卷調查跟這次的紅白結合上啦…大概有一半的歌手會唱「喜歡的歌」而不是新曲。

*

忘了寫…今天去萬年看到一本「GO GO JUMP」,本來還在想黑貓竟然有番外篇沒想到往下一看…啥米~~「WILD HALF」樋口大輔老師的新作!?當場內心天人交戰要不要買這本!超超超超想看WH的番外篇!(其實是比較想看壽文哥哥和烏丸醫生和銀星←喜歡配角…)也超超超超想看大輔老師的新作!!可是…原價480日圓空版248元不是坑人是什麼啊!*掀桌*……最後還是沒買…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寄生獸》動畫21~24話完…依舊無感想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風光る(光之風)45完結篇…黑人問號?

神龍之謎/勇者鬥惡龍:達伊的大冒險(DRAGON QUEST-ダイの大冒険-)動畫版第25集--終於超越舊版動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