裝忙

昨天突然發現blog的標題框歪了一邊,索性卯起來換樣版(←龜毛個性發作)。之前用的那個改了很久…有點可惜,但現在這樣子也不錯吧~只剩下一點不滿意,就是延伸文章的功能…之前用的那個雖然效果很好,但步驟太麻煩了,而「Blogger Hacks」教的方法都有缺點…唉,先暫時忍耐吧,大不了不要寫太長的文章。

然後連日文blog也順便一起改裝。JUGEM最近一口氣新增十幾個樣版,還多了自訂欄位的功能!真是比Blogger長進太多啦!於是就愉快地換了樣版,順便養了一隻小水滴寵物(之前嫌它會拖慢網頁讀取速度,所以一直不想養)…取名叫「あいじ」…不好意思,偷用了小愛的名字…*自毆*。如果有人也養寵物的話,歡迎來跟我家的「あいじ」當朋友~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風光る(光之風)45完結篇…黑人問號?

神龍之謎/勇者鬥惡龍:達伊的大冒險(DRAGON QUEST-ダイの大冒険-)動畫版第25集--終於超越舊版動畫!

《寄生獸》動畫21~24話完…依舊無感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