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白觀後感(二)

再來是意外登場的人物:
1. 小魔術師山上兄弟:好可愛vv
2. DEPAPEPE:在回顧老歌時有登場一下子
3. 大島ミチル:吉永小百合朗誦詩時,她彈管風琴伴奏

早安軍團…換衣技巧倒是厲害(笑)。而且有鈴木亞美墊底,連早安的歌也變得格外悅耳。說到衣服,小林幸子今年行頭超驚人,去年她因家鄉新潟地震死傷慘重,低調參加紅白。今年會前就宣稱會有豪華服裝秀,果然辦到了!只可惜這次換她的老對手美川憲一低調…

倉木麻衣第一次上紅白曾引起小轟動,但那次也讓我認識到她實力並不如想像中好,不過這次她也有進步。反而是初登場的松任谷由實…我怎麼覺得在她的團中,就她唱得最差!?韓國林亨柱和中國的amin(不知道是誰)都唱得比她好聽耶…

伊藤由奈…看得出有點緊張但表現不錯,敗筆在於她最後站姿頗醜,兩隻腿為什麼站那麼開?!和田秋子破天荒參加白組,但老實說,歌滿難聽的…(不瞭日本人的喜好)GROUP魂和氣志團的歌還好一點。

白組贏那麼多我想還是因為有SMAP出場吧。雖然有個名叫中居正廣的大音痴,但稻垣和草阿剛的歌聲還可以蓋一下,也不可否認SMAP在日本的人氣超高,不然TOKIO的歌其實是比SMAP好聽…

主持人部分…雖然NHK推出的是「三野+山根」和「山本+仲間」,但我覺得焦點明顯集中在「三野+仲間」!三野份量當然最大,可憐的山本好像很緊張,常常沒話可說或吃螺絲,有次還把「前川清」介紹成「山川」,倒是前川先生不愧是老前輩,唱完歌還自我解嘲說「我是山川清」(笑)…相較之下仲間表現就穩定許多,さすがヤンクミ!!

說到「山美」,D-51出場時就是請同演「極道鮮師2」的仲間和小池來介紹。森山直太朗出場時,則是請「風中的小遙」中的水野一家人來介紹。

最後我想頒獎給兩位可愛孩子~WaT!
這兩位孩子太棒了!從頭到尾笑容親切不說,精彩的是他們的表現!雖然面臨此次紅白最大的悲劇--兩支麥克風架一起倒下來!但他們卻沒停頓下來,仍然滿帶笑容繼續彈吉他、努力唱歌,而且歌聲越來越嘹亮!看了超感動~~孩子啊!你們一定會成功的!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寄生獸》動畫21~24話完…依舊無感想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神龍之謎/勇者鬥惡龍:達伊的大冒險(DRAGON QUEST-ダイの大冒険-)動畫版第25集--終於超越舊版動畫!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風光る(光之風)45完結篇…黑人問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