腦細胞跟著分數一起死光光

今年二月的悲劇再度重演,證明考試不管有沒有碰上生理期結果都是一樣…

聽力一開始還愉快(?),Section 2碰上電話錄音,發生小危機但勉強可以混過去,Section 3拼錯一個超常見的字!!(抱頭大哭)Section 4就不用說了,從頭到尾都是狀況外…連猜的機會都沒有…

接下來拿手(?)的閱讀也好不到哪去,前兩個都還悠哉在20分鐘內拼完,誰知第三個不知不覺就超過時間!最後還是只能猜猜猜…而最恐怖的寫作…我只能祈禱TASK 1能多掙點分數,基本上TASK 2我完全不知道自己在寫什麼東西…

雖因刻意避開生理期而沒遇上肚子痛,但卻遇到了不人性化的考試規定--三小時不能上廁所!失策!冬天正是頻尿的季節啊!結果考完閱讀我的膀胱就開始拉警報、等全部考完根本麻痺了…還有考閱讀正在緊張時旁邊不知那個混帳的手機振動得好大聲……不過,說歸說…還是要怪自己的英文底子爛吧…(嘆)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寄生獸》動畫21~24話完…依舊無感想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風光る(光之風)45完結篇…黑人問號?

神龍之謎/勇者鬥惡龍:達伊的大冒險(DRAGON QUEST-ダイの大冒険-)動畫版第25集--終於超越舊版動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