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にやさしく完結篇

事前就有預感完結篇會讓我掉眼淚,結果看到一堵人牆在那裡我反而哭不出來(汗)…導演先生您就非得這麼熱血嗎?如果只有那六個人去送小明我還比較可能感動到,頂多追加哈利大叔和理佳和小翼和澡堂歐巴桑吧!交通警察是不用上班喔!?(吐嘈)

不過完結篇超讚啊~!!小明這個可愛好孩子!超捨不得看這四隻分開啊…沒想到3Peace最後也散了…雖然是新的旅程,但總覺得些許感傷…

還有還有松岡充!媽啦到後來表現越來越帥是怎樣啦~(花痴again)跟小望告白的一幕帥到一個境界啊!看到那裡好希望小望也可以喜歡上太朗的,可惜…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寄生獸》動畫21~24話完…依舊無感想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風光る(光之風)45完結篇…黑人問號?

神龍之謎/勇者鬥惡龍:達伊的大冒險(DRAGON QUEST-ダイの大冒険-)動畫版第25集--終於超越舊版動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