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にやさしく

在考慮到底要稱為「超級奶爸」還是「待人和善」…

不知不覺已經拼到第五話!看第四話時片子出問題,差點想放棄,後來硬是用快轉過去,幸好還可以播。到目前為止的感想很棒!又找到一部佳片啦!買的動機單純是為了松岡充(毆),但現在覺得買得很有價值呢!劇情雖小悲但不至於狗血(我受不了太悲的劇!尤其是第一集就告訴你有個角色快掛掉的那種…),而且演員表現都不錯~

尤其是星野真里,以前對她沒啥印象,但她在這部戲令我眼睛一亮!涼(りょう)的大姊大樣子也很帥~小西真奈美戲份不多目前還看不出來。至於男角方面,加藤浩次非常稱職地演出滿腔熱血的暴力男兒,香取慎吾是一貫熱血笨蛋角色,也很自然,反倒是松岡,看他在戲裡老是花言巧語迷惑良家婦女,受不了啊…希望之後會有些比較正經的劇情…對了,還有陣內孝則…剛登場還以為是壞人角色…(汗)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寄生獸》動畫21~24話完…依舊無感想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風光る(光之風)45完結篇…黑人問號?

神龍之謎/勇者鬥惡龍:達伊的大冒險(DRAGON QUEST-ダイの大冒険-)動畫版第25集--終於超越舊版動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