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雷踩光光

NHK的台灣代理網站真神奇,「風中的小遙」劇情進度比日本NHK還快四個星期!為了掌握まっちゃん(松岡充的暱稱)的出場回數,這個地雷是一定要踩的啦~原來下個月猿丸先生就要跟小遙告白囉!YES!『因為過於突然小遙無法接受』!?なんだこりゃ?小遙難道還是喜歡那個沒路用的正巳嗎?不會吧!快!快接受猿丸先生的愛啊!這樣猿丸先生出場次數也會比較多!←私心

接下來是戀巴的雷~(反正跟台灣進度差很多,就不空白了…)

原來要告白的是tk啊,雖然MIE已對他稍微改觀,總覺得成功機率不大耶,不過看他這麼一往情深還是滿想為他加油的(反正スーザン對MIE好像沒感覺)。梅ちゃん的花環沒人去撿好可憐…還有アヤ難道就這樣封印下去?風水輪流轉,這下換嵐變成單品了…(想到コージ那時候…)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寄生獸》動畫21~24話完…依舊無感想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風光る(光之風)45完結篇…黑人問號?

神龍之謎/勇者鬥惡龍:達伊的大冒險(DRAGON QUEST-ダイの大冒険-)動畫版第25集--終於超越舊版動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