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淚流不停

不知是眼睛疲倦還是怎樣,看日本台的「橫跨歐亞非三國尋親」節目時,竟然止不住流淚。明明是平常看報紙尋親新聞大都不以為然的冷血動物啊~~果然是影像的感染力較大吧!尤其是迦納那段,看到有非洲血統的女兒在日本過得那麼苦,眼角就開始濕潤,接下來當她跟父親重逢時,電視前的我早已摘下眼鏡、眼淚流個不停,迦納那邊的鄰居也竟然記得她,感覺真棒…

第三段姐姐尋弟的過程超波折,可惜弟弟很小就離開姐姐,明明是日本人臉孔卻完全不會說日語,叫「姐姐」時感覺好生硬,讓我覺得這份血緣關係似乎也沒有姐姐的思念那麼強烈了…

留言

  1. 我今天也看到這集的重播
    哭了ㄧ小時
    真的很感人的節目

    回覆刪除
  2. 原來又重播了啊…(汗)的確很感人啊,我看電視也很少哭的…其中最感動我的大概就是迦納那段了,過程又是那麼波折~最後的日本姐弟那個,我就覺得還好而已…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留言注意:
﹡留言需經審核才會顯示。
﹡選擇「留言身份」»「名稱/網址」,可自訂名字。
﹡僅允許登入Google帳號留言者編輯或刪除自己的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寄生獸》動畫21~24話完…依舊無感想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神龍之謎/勇者鬥惡龍:達伊的大冒險(DRAGON QUEST-ダイの大冒険-)動畫版第25集--終於超越舊版動畫!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ホイッスル!W(《WHISTLE! 哨聲響起》續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