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誰比塔摩利會耍冷

答案是P團的某主唱……

blog search的時候找到一個AIJAR blog,作者很有心地把P團珍貴的MS談話記錄下來,第一段是談到跟事務所社長一起去出雲大社新年參拜,不過P團只有三隻去(潤潤和爸爸老實說!你們倆去哪了!),塔摩利問誰有去時,小聲回答的小愛和村田弟好可愛…vv不過主要都是大哥在跟塔摩利比冷…唉…這次也是P團最後一次上這節目,聽說是因為某人把LIVE上摔器材的壞習慣帶到MS去,結果摔壞人家的麥克風從此被封殺啦…

第二段則是P團第一次上MS(曲目是MAD SKY),大哥也會緊張耶…*偷笑*(還被塔摩利誤以為在生氣…長相太兇惡?)這就算了,竟然還跟潤潤當場吵架,還要塔摩利來勸和…光看文字描述就好好笑了,超想看影像啊~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寄生獸》動畫21~24話完…依舊無感想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神龍之謎/勇者鬥惡龍:達伊的大冒險(DRAGON QUEST-ダイの大冒険-)動畫版第25集--終於超越舊版動畫!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ホイッスル!W(《WHISTLE! 哨聲響起》續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