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毒

連續三天都被病毒搞到起肖,卯起來把一個莫名其妙生出來的資料夾砍掉,似乎就平安了一陣子…原來都是這傢伙在作怪嗎?*=_=*(不過要砍系統資料夾還真需要一點勇氣,最怕就是砍掉以後電腦也跟著死…)

屋漏偏逢連夜雨,庭球分站那裡老是有人留莫名其妙的留言,阻擋IP一點用都沒有,我用的YYBBS版本又沒有過濾機制(我也不會改Q_Q)所以我本來異想天開想把cgi程式中的表格標籤拿掉,看可不可以只留留言記錄,結果…熟悉的500錯誤又出來啦!於是,我放棄,把原來的程式再上傳…耶?!還是500錯誤…很好,留言板就這樣被我弄死了*默*。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寄生獸》動畫21~24話完…依舊無感想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神龍之謎/勇者鬥惡龍:達伊的大冒險(DRAGON QUEST-ダイの大冒険-)動畫版第25集--終於超越舊版動畫!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ホイッスル!W(《WHISTLE! 哨聲響起》續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