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靈聖典6

出門時下大雨,等公車跟睦ちゃん通話時聽說他們那邊竟然是晴天…真是莫名其妙。後來到了101,在美食街轉了半天,最後戰戰兢兢地決定點「一番原味」的豬排蛋包飯。為什麼戰戰兢兢?因為本人自從在SOGO美食街某蛋包飯專門店吃了超難吃的蛋包飯之後就患了蛋包飯恐懼症(強烈警告看官絕對不要嘗試)。幸好今天吃到的比那天好吃五十倍…至少飯有加番茄醬!(各位就知道SOGO那家難吃到什麼地步)

後來回到西門町,在ANIMATE看到「惡靈聖典」6!沒想到5跟4隔了那麼久6竟然這麼快就出!這集比5好看多啦~!K2!K2戲份好多!且人物都沒變形(←樹老師連載「出雲傳奇」後期時的毛病T_Ta),好感動~vv最棒的是K2和毛奈KISS了啊~OH YA~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風光る(光之風)45完結篇…黑人問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4&《風光る》(光之風)44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3&《風光る》(光之風)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