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MELO

剛剛看完NHK這個節目,只能說…好冷
強烈建議換主持人。

這節目好像是為了跟外國人介紹日本的音樂而製作的,所以是以英語發音,那位女主持人的英語發音是沒啥問題(好像是AB"J"),可是為什麼她的動作和表情活像在參加英語演講比賽!?*=.=;;*一直搖頭晃腦,眼睛半開不開的…但當她講日文的時候就自然多了!(每次輪到她開始講話我都很想轉台)

這集主題是「舞曲」,介紹的歌有:
1. Want me, Want me / 安室奈美恵
2. Scream / GLAY×EXILE
3. 美ら島 / 琉球ディスコ
4. 阿波踊り / 徳島県民謡
5. マツケンサンバII / 松平健
6. 春の曲メドレー / 竹松舞(ハープ演奏)

其實就是一直播PV而已(除了阿波舞和豎琴)。搞了半天原來那位主持人本身是彈豎琴的…她最後突然又穿醫生服出來不知是啥意思(我沒聽清楚,大概說她是念醫學系的還是怎樣)…總之從頭到尾除了音樂影片以外都很冷,以後除非這節目有放我喜歡的歌手,不然應該不會再收看了…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寄生獸》動畫21~24話完…依舊無感想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風光る(光之風)45完結篇…黑人問號?

神龍之謎/勇者鬥惡龍:達伊的大冒險(DRAGON QUEST-ダイの大冒険-)動畫版第25集--終於超越舊版動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