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een Wood Forever

把剩下兩片DVD拼完了…感覺真棒!真的是青春時代的回憶啊~(←自然輸入法自動給我轉成『清春』…=.=;;)在最後一集的聲音特典,四人終於集合,佐佐木さん和千夏大姊也來了!佐佐木さん聲音跟一也差好多,好低沈…千夏大姊聲音卻一點都沒變!?然後說到距離「GW放送局」首播已經有十二年的時間了!大關說他也是那時結婚的,現在都是兩個女兒的爸了啊…岩田さん則覺得這部作品可說是他聲優生涯的起點,千夏大姊自嘲成了歐巴桑(でも声はまだまだ若いよ!),佐佐木さん…好像沒說到幾句話*汗*

第二片重點(?)還是聲音特典--大關和岩田さん繼續搞笑--這次是裝人妖!!*^Q^*兩個人一直在那裡『俊くん』『光っちゃん』互相叫來叫去~甚至用黏膩的口氣談論『男校的禁忌之戀』!害我笑到不行了…天啊誰快去阻止那兩位大哥搞笑呀…尤其是大關在我心中崇高的形象快被這個聲音特典毀壞殆盡啦~*狂笑中*

另外還請了神秘來賓松本N子(誰呀?)一起對談,這位小姐是GW的超級fan,對GW的歷史如數家珍哪~還說去參加過岩田那時辦的歌迷會之類的活動,說得岩田さん反倒不好意思了~

說回動畫的劇情…第二片的內容還是一集漫畫一集原創,只是「魔王之森」被改成在文化祭上演的戲劇。(忍竟然親手縫一也的戲服!?)省掉滿多劇情的,例如新田美惠子和渚的那段(我覺得那裡還滿好笑的)…青木和坂口會不會畫太帥了點*汗*…這集的古澤學長看起來比上一集像多了~

再來是原創劇情…老實說…還滿無聊的*死*…就是有個幽靈女孩為了要實現生前沒跟男孩交往過的怨念,而纏著光流不放…這集唯一令我心跳加速的是以為忍會跟光流●●的片段!(←喂)…結果沒有…

第三片就好看多啦,雖然是漫畫看過的故事,但是有聲音還是不一樣!純情的一也好可愛呀!山口勝平的典馬好腹黑啊!*>///<*說起來我第一次看GW就是這集動畫!(N年前在WOWOW台看到的)國中時看了動畫…高中時才買台版漫畫、買CD…大學時去日本買愛藏版…現在又買了動畫DVD…重溫舊夢,點滴在心頭啊…

--
補足:去查了一下,GW動畫是1991-93製作的(錄影帶),DVD版則是2001年重出的,所以…距離廣播劇又是更多年了;;還有上面提到的「松本N子」原來是聲優榎本溫子小姐…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風光る(光之風)45完結篇…黑人問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4&《風光る》(光之風)44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3&《風光る》(光之風)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