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A掛站?

從剛才就連不上是怎樣…少了一個八卦來源好無聊(喂)。來PO一些日本藝能消息好了:

1. 這週ORICON單曲榜宇多田理所當然地站上第一,但銷售量簡直跌破我眼鏡,才八萬?以她的名氣加上電影tie-up作用應不只如此啊?*@_@*(不過或許是因為電影還沒上映吧,剛剛看了一下發現是月底才上映,主演的還是當紅的妻夫木聰和竹內結子,應該會賣吧)

2. 押尾學宣佈放棄演戲專心音樂活動…真令人震驚,他算是日本一線男星吧,竟然會為了音樂而放棄大好江山,也滿了不起的!

3. 某V系樂團的主唱幾個月前被抓到持有禁藥,現在已經判刑確定了。不過其他成員好像已經另組新團了…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寄生獸》動畫21~24話完…依舊無感想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神龍之謎/勇者鬥惡龍:達伊的大冒險(DRAGON QUEST-ダイの大冒険-)動畫版第25集--終於超越舊版動畫!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風光る(光之風)45完結篇…黑人問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