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天氣

雖然今天沒打算出門,可是看到下雨,心情就會跟著鬱悶。沒那麼熱是很好,但也不要下雨嘛…台灣的天氣真是很神奇…

把兩片CD都聽完了,分不出比較喜歡哪個…還是HEART最棒vv(←答非所問)Tierra最喜歡的歌還是…Blurry Eyes,沒辦法,大愛歌很難被超越。此外,All Dead、眠りによせて、風の行方、Inner Core是印象較深的。heavenly的話,雖然kenちゃん貢獻了六首歌但我最喜歡的卻是tetsu的Cureless!聽前奏就覺得這首會是我愛的風格了!

另外有點意外地在heavenly歌詞本的感謝欄看到yukihiro的名字,原來yukihiro那麼久以前就開始幫L'Arc啦~^^

*

昨天Blogrolling又掛了,一時心急便四處尋找替代方案。還跑去日本的MyBloglist註冊,這家雖然速度頗快、編輯方便,卻不能修改code,結果,不能容忍字體太大的我只好繼續乖乖等Blogrolling復活*=_=*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風光る(光之風)45完結篇…黑人問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4&《風光る》(光之風)44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3&《風光る》(光之風)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