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照片效應

今天有少俱不過沒看…J家的節目的確很熱鬧,美少年看也看不完…可是不知怎的,萌不起來…也許我還是偏愛清純(?)的VF家小孩大過J家吧!我想看水汪汪大眼leader被壓--〔強制終了〕

小小繞了一圈pierra站看看大家對P團新照片的感想,果然各人觀感不同*^^b*像小愛,雖然大部分人都說很漂亮(因為我逛的多是アイジャー站啦~),但也有人說這樣看起來較老…呃,這也是實話…;;印象最深的是有人說全員照的小愛姿勢好像「參觀學校教學觀摩的年輕媽媽」*爆笑*

潤潤的新髮型似乎不太受好評*汗*,雖然少數pierra說這樣也很可愛…爸爸的頭髮有人懷疑是假髮*死*…也是…有可能…*Σ=□=*(我不要爸爸禿頭啊…)唯一獲得一致認同(至少沒被批評)的人是阿弟~(或許應該說『其他人變化太大』+『大哥都是那副樣子』=阿弟最好看!?)

還有全員照居然有很多人說是「武愛」…*默*まあタケアイはそんなに嫌いじゃないけどね…キリアイは?肝心なキリアイは??ったくすべて兄さんのせいなのよ!奥さんアイちゃんとそんなに離れてなければ…!!(ムチャな日本語)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風光る(光之風)45完結篇…黑人問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4&《風光る》(光之風)44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3&《風光る》(光之風)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