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導再來台&小風 in PJ

這次還是錯過了他們的新聞報導,但怨念沒上次那麼重了…(←愛不夠?)今天聯X報有一張很大的小導照片,幹得好呀!哇~阿奇拉變更帥了喔~*>///<*(←偏心)敬多弟弟長大很多呢~宏宜還是美人一枚啊(聽說最近終於要演出連續劇了,leader要加油啊!),深夜則是越來越man啦~

*

晚上看PJ(因為重心是看電影,所以只看小風的部分),事與願違,小風有訪談但不是西川一個人訪問…*=_=*算了總比沒有訪談好~看了許多密藏的小風照片,其中一張是涼涼打棒球,然後好像主持人有問三人都會打嗎?龍一好像回答只有慶太跟涼平較常在一起打(←無責任解讀*死*)哈!還有一張是慶太和涼平坐一起跟一堆人吃飯的照片…(←其實只注意這裡*死again*)

再來是三人的造型,涼涼涼涼涼涼你竟然有小鬍子~!!??*⊙□⊙;;*雖說一個二十一歲的男孩有鬍子不是什麼大不了的事為什麼我硬是覺得很不協調*核爆*阿龍換了很炫的髮型,臉也更man了…接下來…

少爺回復美形模樣啦~~!!*感淚*

之前看有人稱少爺『橘胖』還有些心驚膽跳…但今天的少爺讓我眼睛發亮一百萬瓦呀!美形少爺更成熟了!變大人了啦!*^w^*(至於歌又是沒認真聽*自毆*)…對了,今天的高音也很讚,辛苦了…(可是拜託別再給他高音了啦,對喉嚨很傷耶*TxT*)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風光る(光之風)45完結篇…黑人問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4&《風光る》(光之風)44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3&《風光る》(光之風)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