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續複習

對P團歌的熟悉度落差很大…有些歌只聽前奏一小節就知道是啥歌,有些歌聽到最後還是不知是哪首。以專輯來說,聽最熟的大概是「奇術的旋律」,再來是FINALE和ID ATTACK,再來是HEAVEN、潘朵拉、CELLULOID。最不熟的就是比較不愛的PRIVATE ENEMY和FREEZE啦…很多在這兩片的非單曲連主旋律都不記得,尤其是FREEZE幾乎只記得那兩首單曲…*=_=*

今天就努力聽PRIVATE ENEMY啦~但在Waltz過後就不幸陣亡在POWDER SNOW中…*死*中午則拿出FREEZE DVD複習,MEN'S ONLY的小愛好養眼~穠纖合度毫無贅肉的腹肌!*擦鼻血*發現其中有一段當大哥和小愛還有阿弟都在前面high時,只有潤潤跑到後面陪爸爸玩得霹靂無敵開心甜蜜蜜啊~~vv(潤潤最後還把爸爸的鼓棒拿去丟客席^Q^)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寄生獸》動畫21~24話完…依舊無感想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風光る(光之風)45完結篇…黑人問號?

神龍之謎/勇者鬥惡龍:達伊的大冒險(DRAGON QUEST-ダイの大冒険-)動畫版第25集--終於超越舊版動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