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自覺

回國後逛唱片行都空手而回,主要也是因為想要的那幾張,像ARCADIA、JOKER、MELLOW常去的唱片行還是沒有…說起來身為米蟲實在不該為自己製造敗家機會,但昨天我又很欠揍跑去逛日本AMAZON…(←笨)

本來對L'Arc沒太多怨念,但自從入手HEART,又覺得如果不買以前專輯的話可能會錯過他們一些好歌,DUNE以前聽過幾首覺得還好,所以目標先鎖定heavenly和Tierra!昨天看到比較便宜的價格就一時手賤訂下去*自毆*含運費一片大概600元吧…

某報說唱片公司要洽談L團來台?如果不可能就不要給fans太大期待啊~*泣*不過團長大人SOLO時好像曾單獨來台(hyde也來過啦…拍電影),而且訪問時也說過想來台灣LIVE…喔喔團長大人希望您還記得您的『想』啊!如果L團要來我一定一定一定會去朝聖!*>□<*

說到來台灣,小愛在Neo也說去年(是嗎?)有來台灣--度假…*冷風吹過*小愛你好過份!雖然很高興你竟然會來台灣度假,但是更希望你是跟P團一起來LIVE啊~~!!

--
下週PJ有HYDE耶~(可惜不是L'Arc,我想看QQ的kenちゃん呀*毆*)可是看看其他來賓陣容…完全無法引起我觀看的慾望…*T_T*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寄生獸》動畫21~24話完…依舊無感想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神龍之謎/勇者鬥惡龍:達伊的大冒險(DRAGON QUEST-ダイの大冒険-)動畫版第25集--終於超越舊版動畫!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ホイッスル!W(《WHISTLE! 哨聲響起》續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