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都下大雨,幸好今天放晴了。中午跟睦ちゃん去吃站前的「知多家」,我點焗烤馬鈴薯咖哩,附味噌湯、沙拉、飲料和一球冰淇淋,本想加價換成蛋糕,又想到自己的米蟲身份不該花太多錢,便又作罷。整體來說價位還挺便宜,也不錯吃,也難怪會大排長龍了…

吃完飯便往西門町去,聽說阿龍昨天早上也有來這裡?但報紙上說他沒逛到什麼就走了,怎麼沒人跟他說西門町的店都中午才開的!?在藥妝店又很綏地被某專櫃小姐綁架去櫃臺(每次都這樣…),莫名其妙被專櫃歐巴桑遊說半天,一直叫我坐下…X的我就是不想坐啦!因為我知道一旦坐下去就脫不了身啦!死中年八婆還說我都沒在保養看起來跟專櫃小姐有差,奇怪,我有沒有在保養都不關你們事吧!死八婆自己臉上有多少皺紋還敢教訓我!?不爽到極點…超痛恨那種不會講話的專櫃小姐,把沒做保養形容得跟得了癌症一樣!

再跑去雜誌瘋晃晃,看到一堆大哥封面的雜誌…睦ちゃん知我是霧愛fan,一直問我小愛長啥樣,我也只能無奈道P團現在無活動,想看到其他人上封面還有得等…不過我又補充一句:其實小愛的照片看起來都很『攻』*爆死*…沒錯,要領略小愛的可愛還是要看LIVE的影片啊!

中間也晃到幾家CD店但都無甚收穫,其實自從日本行回來之後幾乎就沒啥怨念了…現在要收集的就剩Janne和L'Arc的專輯了吧~

最後回到NOVA買印表機,跟某店員很詭異地溝通了將近十句他才知道我要買啥--是怎樣!?幸好過來支援的女店員總算比較瞭解狀況(不然我還懷疑自己走錯店了)。後來抱著大箱子走一大段路,累斃了…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風光る(光之風)45完結篇…黑人問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4&《風光る》(光之風)44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3&《風光る》(光之風)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