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超超超推薦:School of Rock

晚上本來是排定看POP JAM,但HBO竟然播我一直期待的「School of Rock」(中譯:搖滾教室),最後就先看這部片子,只有中間w-inds.那段有轉到NHK。

那就先講講電影吧,首先我要說:Awesome! 這部片子實在太讚了!裡面每個小孩都超厲害!Jack Black更是神!超愛他瘋狂飆吉他的樣子!!*^Q^*

劇情是Jack Black飾演的搖滾樂手被原本的樂團開除,他不願放棄音樂夢想但又找不到同伴組團,只好成天在家鬼混。直到有天他接到一通來自某小學的徵才電話,他一時財迷心竅便假冒朋友的身份去該學校擔任代課老師。

一開始他只是放牛吃草,但有天他偷看學生們上古典音樂課,赫然發現這群學生擁有不得了的音樂天分。他便靈機一動想訓練他們玩搖滾樂,好去參加樂團大賽。於是他誑稱這是學校的作業,開始分派每個學生的「樂團職務」。中間的波折請去看電影…片尾當然就是「School of Rock」樂團登台表演囉!

哇!看這部片時身體都會不由自主跟著搖滾!!雖然我對西洋樂壇超級不熟但裡面舉出來的樂手名字八成都大有來頭!Jack Black教學生搖滾樂的過程更是超有趣的!之前看過報導說片中的童星其實都是真正「搖滾音樂學校」的學生(一般的童星也沒法演吧~^^b)說不定他們都會成為明日之星呢!(超喜歡那個小吉他手和鼓手*^Q^*)

留言

  1. 原來,我們又看了同樣的一部片...

    這部片比上次那部好好好好好太多了...
    我邊看還邊動手指→BASSS魂再現..

    哈...
    (要開始上課了)

    回覆刪除
  2. 對啊,超好看的!可惜我中間還漏看一段,下次重播一定要從頭到尾看。(甚至還想買DVD來收了,聽說附錄內容滿精彩的)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留言注意:
﹡留言需經審核才會顯示。
﹡選擇「留言身份」»「名稱/網址」,可自訂名字。
﹡僅允許登入Google帳號留言者編輯或刪除自己的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風光る(光之風)45完結篇…黑人問號?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4&《風光る》(光之風)44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3&《風光る》(光之風)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