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要拍流星花園

十月下旬在日本開播,CAST只認識松本潤(道明寺司)、井上真央(牧野杉菜),小栗旬(花澤類)是只聞其名不知長相,演F4其他兩隻的人是根本沒聽過。去CIA日劇版看眾人討論,沒想到還挺多人支持台版的!?(台版我看過沒幾分鐘就受不了轉台去)更甚者,居然有些人的論點是︰松本不夠高,小栗不夠美。(其他兩隻沒幾人討論,真可憐)

呃,我對漫畫是沒啥感覺,但以「演員長相」來論斷這部戲成功與否是不是有點奇怪?別的不說,連美麗可口(?)的龜梨都可以去演色色不良高中生金田一的話,松本還不能演道明寺嗎?還有,就算是有原作的東西,就不能作點改變嗎?連經典的「漂流教室」都可以變成那種樣子了!!還有人不知是開玩笑還是真的,竟然說『台灣版的演員終於贏過日版的了!』最好是這樣啦。不是說我不愛國,但就演技來說,松本肯定可以壓過台灣一堆只賣臉的偶像演員。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風光る(光之風)45完結篇…黑人問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4&《風光る》(光之風)44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3&《風光る》(光之風)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