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去種種譬如昨日死

昨天把櫃子裡幾乎所有庭球同人誌都丟到賣場去了,包括去日本買的那本…就是這樣啦,第一原因是沒愛了(同人熱血轉移到P團去啦~),第二則是因為缺錢…*炸*Show me the money!

雖然迷庭球兩年看起來好像很久,但比起某友人我實在沒啥毅力…這兩年嚴格算起來大概只有一年多,中間有一段時間還跑去迷G團同人…(老大結婚後我就沒動力了*=_=*)

前幾天做了兩個腐女夢。第一個是夢到我兩個國小同學(♂)變成一對了…媽啦真的很誇張,兩個看起來不但不配(←這不是重點吧),我以前跟他們也不算熟呀…是怎樣!?第二個夢則是某友人突然喜歡上P團同人,但喜歡的竟是「潤コー」(Σ=△=)還問我『為什麼會喜歡AIJI?』,害我在夢裡拼命嚷著アイちゃん有多可愛多可愛…(←笨蛋)……總之是兩個超誇張的夢!

--
中午看火焰挑戰者,看到傳說中海豆嫂的真面目啦!(註:海豆嫂=hyde的老婆=大石惠)嗯,好漂亮!夫妻倆都是美人,生的小孩不管像爸爸像媽媽都是美人,いいね~~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寄生獸》動畫21~24話完…依舊無感想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風光る(光之風)45完結篇…黑人問號?

神龍之謎/勇者鬥惡龍:達伊的大冒險(DRAGON QUEST-ダイの大冒険-)動畫版第25集--終於超越舊版動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