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冒了

咳咳…回國第二天就感冒是怎樣…*=_=*

今天終於到某地方完成報名手續--即是代表我要辭職啦!!下個月開始當米蟲!!(自毆)這趟日本行算是最後一次放縱自己,九月真的要開始上緊發條了,希望明年可以完成心願。

昨天才終於把照片整理好(也沒幾張…),本來想全都丟到flickr但發現速度還真是慢得可以…所以決定還是做成網頁…如果有在期待的人(←應該沒有吧)請慢慢等候…

下午去吃館前路的「咖哩匠」,嗨呀嘻甜甜的好好吃~vv謝謝某友人帶來的P團本子,小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無限次方)すみません、もうアイジ病末期なんです。アイジ総受けでもいいけどキリアイ最高!(←いきなり主張)

書籍攻略:早稻田老師的四本皆完食,還是很棒,超愛老師描寫的戀愛,無論男女或男男(?)都超讚的~另外高中塗鴉秀尚待努力…(有些笑點要看好幾次才能明白)
CD攻略:潘朵拉、COCOON、reila、HEART、SINGLES攻略完成,feminism聽到一半?總合感想是HEART很好聽,喜歡birth!。SINGLES的マリアの爪痕不錯~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寄生獸》動畫21~24話完…依舊無感想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神龍之謎/勇者鬥惡龍:達伊的大冒險(DRAGON QUEST-ダイの大冒険-)動畫版第25集--終於超越舊版動畫!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ホイッスル!W(《WHISTLE! 哨聲響起》續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