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KEO爸爸生日快樂

我居然……居然忘了這個大日子(切腹),明明早在過完TERU生日就開始在想要給爸爸的賀詞的說~~*>□<;;*

TAKEO爸爸生日快樂!!

今年應該也是在可愛的潤潤陪伴下吃著大布丁度過快樂的生日吧~*^w^*吃完布丁就要接著吃潤潤!!(被踢飛)是說爸爸也別整天打GAME,偶爾出來會會歌迷咩~

其實,鼓手是我在樂團中最容易忽略的一個位置(常被鼓擋到的關係…bb),也曾經天真以為鼓手只要動動雙手就可以……越加深對樂團的認識,我才知道鼓對一首歌影響多大,鼓手原來是擔任掌控樂團整體節奏的關鍵角色。不過,TAKE爸不僅在音樂上貢獻良多,更一直當大家的心靈導師(笑),真是辛苦了~今後請繼續擔任P團第一『猛男』吧!!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寄生獸》動畫21~24話完…依舊無感想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風光る(光之風)45完結篇…黑人問號?

神龍之謎/勇者鬥惡龍:達伊的大冒險(DRAGON QUEST-ダイの大冒険-)動畫版第25集--終於超越舊版動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