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賣場撒野的小白

今天快被一個在我賣場下標的小白搞到腦充血…!!不一次下完就算了,得標第一本書後,十分鐘內就寄五封詢問信給我,還說『咦?怎麼寄給你的信都寄到我信箱?』(碼的你自己勾選了寄副本功能還問我!?="=)

按捺著性子客氣地回覆了每個訊息,小白問題第二波!『請問是中文還是日文,日文我看不懂』……去你的!!(¯皿¯+)我賣場說明就寫了「日文同人誌」你不識字啊!!而且這種問題你是不是應該在下標前就問清楚!?再說,你不懂日文干我啥事!!

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小白竟然『不知什麼叫掛號』!?天啊我敗給他了啦!!(><)我還真的回信告訴他啥叫掛號…順便好心地再度提醒他我賣的是日文書,希望他不要因為看不懂日文就棄標。

沒想到小白最後一封信真令我絕倒--『呵呵,沒關係啊,不會日文還是看得懂啊!』--呵你個大頭鬼!!!說不會日文的也是你,現在說不會日文沒關係的也是你!!你把我當猴子耍啊!!死小白!!你不給我好好完成交易,我絕對會送你三個負評!!〔補註:小白的每封來信必夾帶注音文,但本人基於原則不願意打出來〕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寄生獸》動畫21~24話完…依舊無感想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神龍之謎/勇者鬥惡龍:達伊的大冒險(DRAGON QUEST-ダイの大冒険-)動畫版第25集--終於超越舊版動畫!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ホイッスル!W(《WHISTLE! 哨聲響起》續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