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疑惑

「Mail Block」是什麼?*炸*

用來放信件的嗎?是嗎?(←相信自己的英文程度已退化到幼兒階段的人)
某大哥撈錢手法又一招,分初回盤和通常盤就算了,但「通常盤的初回出荷分」卻附了一個「Mail Block」…我想我還是會買初回盤吧…另外,P團官網又更新了,但還是只有某位大哥狂上廣播節目和雜誌封面…好想看看其他人啊~~尤其是吉他組!!*垂淚*

另外還在考慮除了CD之外要敗哪些書籍,偽裝確定給他敗了,「思考回路」和「絕望的青春救世主」考慮中--…其實是怕到時候買回來根本看不懂*=.=;;*(←活字吸收能力零)寫真集也還在考慮中…(買回來只是堆灰塵也不好吧)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寄生獸》動畫21~24話完…依舊無感想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神龍之謎/勇者鬥惡龍:達伊的大冒險(DRAGON QUEST-ダイの大冒険-)動畫版第25集--終於超越舊版動畫!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ホイッスル!W(《WHISTLE! 哨聲響起》續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