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大哥好像很麻吉的

清春さん(←跟人家不熟還是加個敬稱吧)的「Layra」PV…剛剛看到了…(因為連了一位清春fan的blog,漸漸也加深了對清春さん的好感度vv)

曲調還滿朗朗上口(?)的啦,問、題、是……
清春さん的表情好犯罪…*自毆*

是因為歌詞很多「La La La」的關係?為什麼他一直舔舌頭~*>□<///*(不愧是J-ROCK界抖音王,舌頭也長得跟什麼似的…)他每舔一次我就跟著抖一次!更別說看著那一雙會勾人的眼睛…還有那身牛仔蘿莉裝(←?)……天啊誰相信這位哥哥是三十●歲的爸爸啊啊啊啊啊~~*跪倒*

--
話說大哥如果要跟清春さん看齊的話,千萬別學人家的PV風格啊,這種犯罪路線讓你老婆來學比較適合…*爆*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寄生獸》動畫21~24話完…依舊無感想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神龍之謎/勇者鬥惡龍:達伊的大冒險(DRAGON QUEST-ダイの大冒険-)動畫版第25集--終於超越舊版動畫!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ホイッスル!W(《WHISTLE! 哨聲響起》續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