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的新聞

就是J家的新聞團昨天爆出了某成員在公園裡喝酒鬧事的新聞,現在該成員活動無限期中止,事務所也迅速發表了道歉聲明…

我不是新聞迷所以沒啥感覺…倒是頗感嘆最近日本藝能界的風風雨雨,前陣子某V系樂團的主唱也因持有禁藥被捕,更讓我想起L團sakura的事件…現在該樂團呈現解散狀態了,fans情何以堪啊!要是P團或G團鬧出這種事我一定難過死了,不過健康好寶寶(?)G團絕對可以放一百二十個心,而P團的某兄也脫離耍壞時期,應該也不用擔心吧…

某水果報的小風團報導,提到三人感情多好多好,阿龍甚至喜歡把涼涼壓倒在地上強吻!?*⊙_⊙*……我說少爺,你再搞外遇小心涼涼變心!*指*

--
於是我昨天夢到了「慶→涼←龍」的夢…*爆*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寄生獸》動畫21~24話完…依舊無感想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風光る(光之風)45完結篇…黑人問號?

神龍之謎/勇者鬥惡龍:達伊的大冒險(DRAGON QUEST-ダイの大冒険-)動畫版第25集--終於超越舊版動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