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興

剛剛在LARUKU大放送!

轉到時正在播「殺了我」(笑)的PV…拍得有點像恐怖片耶(←違)……牆上黏著一堆臉塗得紅紅的人是在代表什麼呀……

接著再播「SMILE TOUR 2004」的演唱會片段!我認出來的歌只有Ready Steady Go和自由招待*死*,看來hyde狀況不錯,不過嗓子那麼用力行嗎?*=.=;;*然後最後一首最令我驚訝--是「虹」耶!!LARUKU的慢歌(目前)唯一喜歡的!還是比較愛舊曲子啦!!vv鏡頭還帶到一個很激動的yukki…

最後再來「敘情詩」的PV!!天啊這導演和特效師是誰啊!趕快去報名Oscar最佳特效啦!*>□<////*感想只有四個字--「嘆為觀止」!!「New World」的PV馬上被比下去…kenちゃん鏡頭爆多,雖然他的可愛圓圓臉跟周圍高貴的氣氛不太搭*^^;;*(←失禮)hyde還是一樣唯美(?),tetsu酷到不行,yukki鏡頭好少…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寄生獸》動畫21~24話完…依舊無感想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神龍之謎/勇者鬥惡龍:達伊的大冒險(DRAGON QUEST-ダイの大冒険-)動畫版第25集--終於超越舊版動畫!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ホイッスル!W(《WHISTLE! 哨聲響起》續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