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哥之怒

多虧MIIRO桑,我終於瞭解↓的日記在說什麼事了。原來是官網BBS先前有些fans留言口氣很差吧,甚至叫大哥『跟AIJI道歉』!?(雖然我也常在日記唾棄大哥,不過…虧那些人竟敢在官網BBS放話…*=_=*)

然後…大哥也留言反擊啦!!*⊙_⊙*大意是說其他團員都很瞭解他要做什麼,他自己也認真考慮著PIERROT的事,請大家不要忘記他在埼玉ARENA(DC7)說過的話(『就算花五年、十年也要成為業界的第一』…等等),也叫那些fans不要在公共場合亂說話,因為其他團員也會來看BBS留言,『請把藝人也當成普通人看待,藝人也是會受傷的。』『不能體會別人心情的人,不用當歌迷也無所謂。』最後,大哥說,今後PIERROT會繼續走自己的路線,只要能夠瞭解的人跟隨就好了。

之後大哥又在日記提起這事,還引述他的「麻吉」清春的話:『只要有那些心懷善意來加油的歌迷就好了。』並不是說只需要盲目的歌迷,而是希望歌迷都是高高興興地花錢支持他們,而不要一邊花錢卻一邊罵人。

唉呀,要是我有這位大哥一半會說話就好了…(+_+)說到團員的那段內容很令我感動…因為我一直擔心的就是其他團員的事。雖然也明白他們總會支持大哥的,但就是忍不住擔心呀…不過,回頭想想,大哥當然比誰都瞭解自己的團員…

PIERROTは不滅ですよね。ぜったい。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寄生獸》動畫21~24話完…依舊無感想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風光る(光之風)45完結篇…黑人問號?

神龍之謎/勇者鬥惡龍:達伊的大冒險(DRAGON QUEST-ダイの大冒険-)動畫版第25集--終於超越舊版動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