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はいいね...

「歌は心を潤してくれる。」by 渚カヲル*笑*

雖然一天都過得很不爽,不過剛剛看完POP JAM心情好極!

開頭就是L團的ken(怎麼辦,今天超想喊他「kenちゃんvv」←裝熟)和團長大人接受訪問!*\^o^/*雖然本來以為是全員訪問的…まあいい(喂),氣氛歡樂滿點啊~kenちゃん說『射手座的人今天講話要小心』(大概是談到星座運勢?←聽力差T_T),接著又談到初戀、煩惱時的解決方法…等等。

製作單位還以巢鴨的歐巴桑為對象調查喜歡L團還是POP JAM的雙人組主持人(忘了名字*自毆*),結果竟是笑顏取勝的雙人組以一票之差獲勝,團長大人好像不甚滿意…此時kenちゃん又講了好可愛的話『我們根本沒拍過有笑容的照片嘛!』哈哈!說完以後兩人就真的笑得好燦爛地合照了一張~vv

我的天啊,第一次知道kenちゃん這麼可愛(因為在MS他都講不到話咩*=.=*)從頭到尾都掛著好可愛的笑容,果然是人逢喜事精神爽(?)…從今天起決定我的L團本命就是kenちゃんvv

演唱的部分依序是東方神起、FLOW、L團、Lead、Kiroro、つんく。東方神起是韓國團體,裡面有隻頗像年輕的木村拓哉,我是比較中意另一隻長髮的啦~(眾人:沒人問你)至於歌就…普普偶像情歌,好啦,舞跳得還算整齊…

FLOW也不錯,團員個個都是髮型勁爆的大哥…但是兩個主唱的聲音很像耶,那這樣雙主唱的意義在於?…接下來是L團,唱新曲「Link」!

娘呀----!!今晚第二次衝擊!
hyde剪短髮!!!!*⊙_⊙*
短髮hyde到不行~~!!!!時光倒流啦!!True時期!?*>/////<*除了長髮公主時期最萌的就是短髮hyde啊!!這哪來的高中生啊!?哪個新出道的傑●斯團體啊!*炸*

轉圈圈甩頭的動作未免太可愛了些!*抖*雖然才剛決定本命是kenちゃん但這樣的hyde讓我嚴重動搖!因為這樣歌沒有認真在聽!(眾毆)(其實因為有慘痛經驗讓我不太敢聽hyde唱現場bb)其他人也好讚!yukihiro也剪頭髮了!男子氣概大大UP!kenちゃん前陣子腿骨折所以全程坐在椅子上,間奏還能飆成那樣真是太讚了*跪*

最最最可愛的是退場時kenちゃん本來一跛一跛地走,走到一半看了看台下觀眾,又露出超卡挖伊笑容,然後竟然開始小跑步!!天啊這位射手座老兄怎麼能可愛到這種境界!?*驚*

Kiroro訪問到一半突然換小導登場!乍看第一眼:哎呀這位美少年是誰……?原來是宏宜(一時認不出*死*)深夜同學完全改造成筋肉人了!你是從夏威夷回來的嗎這位同學?阿奇拉竟然穿著跟PV一樣的花襯衫…敢情這位同學也是夏威夷來的?敬多弟弟照樣眼神放電放到爆,這麼小就學會誘拐姐姐們不行啊~*指*

最後是つんく,哇,我是不是太久沒看到他了?(上星期還在N久以前的火焰挑戰者看到射亂Q),比起腦中的印象臉整整圓一圈說*汗*~因為つんく就是上一任的PJ主持人,所以免不了提出對現任主持人西川的意見,像是眼神不敢跟女來賓對視、訪問時還會在旁邊『玩桌子』等,哈哈,西川的反應超可愛的說*^v^*

下週有清春さん耶……(其他人無視!?*死*)希望有訪問就好了,想看西川跟清春さん對談!!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神龍之謎/勇者鬥惡龍:達伊的大冒險(DRAGON QUEST-ダイの大冒険-)動畫版第25集--終於超越舊版動畫!

《寄生獸》動畫21~24話完…依舊無感想

風光る(光之風)45完結篇…黑人問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