駄目じゃん

結果第二天就跌到第九…這樣我還可以寄望週榜TOP10嗎?*=.=;;*

小導反而後來居上了啊~心情有點複雜,私心希望兩邊都能進TOP5啦!(←越來越貪心!?)。說到小導,就想到昨天的夢……昨天,我竟然夢到兩年多以前(推定)的小風!!*⊙_⊙*三隻美少年又唱又跳的~在夢裡我是看得很開心,醒來以後就覺得…好遙遠…

我家的爛網路竟然不能連☆☆堂和成田機場,只好借用公家資源*爆死*。八月那位削錢大哥的新專輯不知會附什麼特典,哼哼…「DOOR」的特典還是海報看起來比較值得,可是,只有大哥一個人,總是無法引起我強烈的購買慾望啊…除非再附小愛一隻!*><*(←完全無關)

--
愛肥在電子報回覆說GLAY和EXILE合出的新單曲尚未確認是否可以發台壓或進口,因為牽涉到「跨公司版權」的問題…唉…說真的我也沒有很想買這片,因為總覺得EXILE的風格太重了…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寄生獸》動畫21~24話完…依舊無感想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神龍之謎/勇者鬥惡龍:達伊的大冒險(DRAGON QUEST-ダイの大冒険-)動畫版第25集--終於超越舊版動畫!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ホイッスル!W(《WHISTLE! 哨聲響起》續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