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票&旅館

一片兵荒馬亂之中總算都訂好了……*=_=*接下來就等劃位、辦護照還有計畫行程(還是一堆事情啊!!*抱頭*)第一次自助旅行果然是千頭萬緒、百廢待舉(?)…

剛去看了ORICON,某人的單曲首日第四!喔喔~不錯啊~(只是竟然輸給「麻帆良學園」…=.=;;)話說ORICON好像找不到這片的CD REVIEW,感覺頗淒涼…總之希望週榜能在TOP10吧!第一就甭想了,Mr. Children大概還可以佔個兩三週冠軍…(熊熊發現上週出片的人好少,大家都想避開跟Mr. Children對打吧^^;;)

小導的新曲首日第八…專輯榜方面,JIRO的新團首日第五名,也不錯啦~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寄生獸》動畫21~24話完…依舊無感想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神龍之謎/勇者鬥惡龍:達伊的大冒險(DRAGON QUEST-ダイの大冒険-)動畫版第25集--終於超越舊版動畫!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ホイッスル!W(《WHISTLE! 哨聲響起》續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