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是不燙你想怎樣

※此篇日記含情緒發言,請注意※
↑其實一直都有?*爆*


今天去剪頭髮,打算剪完就去照護照要用的照片。所以,一開始就打定主意不燙離子燙

你知道,離子燙可以說是「自然捲受害者」(ex. 本人)的福音,但也是一根芒刺。的確第一次燙過之後真的像重生一樣,但隨著第二次燙、第三次燙,效果不再那麼神奇,白花花的錢卻實實在在地離去,而且,拉扯頭髮還會發出「卡茲」聲!我漸漸不想再繼續燙了。

所以每次去美容院就成了我跟髮型師的拉鋸戰,說起來髮型師也很奇怪,就一定要讓你燙到不可,你一說不燙,就搬出各種理由--「很難整理!」「馬上就澎起來!」「會翹!」來說服你--有些聽起來甚至像是威脅,就像你不燙就出不了門似的。笑話!那在離子燙出現之前我活的二十年算是什麼!?*=_=*

當然我也不是全盤拒絕,有時候遇見態度好的髮型師,我就會鬆口答應了。這也是我為什麼會光顧他在的這家美髮店的原因,不過我今天發現了,同一家店,有態度好的,也有態度差到不行的!!

再三跟他說明我不想燙後,那小姐臉色就垮了,拿個髮型書叫你自己選,也不給個建議,結果我看那些髮型書,每個都嘛是長髮、捲髮,根本就不適合我,叫我怎選!?是誰在做頭髮啊?他難道連一點「設計的慾望」都沒嗎?我相信他,把我頭髮交給他了還不行?

接著就開始剪了,對,就真的只有「剪」而已。他只用一手拿剪刀,一手在旁邊納涼,頭髮嘩啦嘩啦掉下來,然後就去洗頭髮,洗完頭髮,烘烘吹吹,連個潤髮、抹油都不給,說聲「好」叫你可以滾了。

X的我是欠他喔!!*¯皿¯凸*

對客人怎麼可以有差別待遇?不想燙就是不想燙,客人自己決定不要燙的,不行嗎?我頭髮要翹要澎我都自己願意承擔了,又不是說今天我回家發現頭髮翹了,會回來告他!?搞屁啊!好歹我也貢獻三百元給店裡,我就不是客人嗎!?什麼態度嘛!!*\‵□′/*

X的我不想燙啦怎樣,咬我啊!
就算要燙也不會給他燙啦!休想我再給他賺到錢!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風光る(光之風)45完結篇…黑人問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4&《風光る》(光之風)44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3&《風光る》(光之風)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