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責任PV感想

昨天除了大哥的PV之外還看了另外三支:

■Lead「BABY RUNNING WILD」
跟「Funky Days!」一樣盛夏氣氛滿點!*^Q^*平平都是白色內衣,但少年仔跟中年組穿起來就是不一樣…*汗*(不知我在說啥的請看以前的網誌)而且是有劇情的喔!四隻小導一開始躺在泳池畔納涼,後來散步時被一位可愛小妹妹「看上」*爆*(導演也滿懂得fans心理,如果是小妹妹,就不會有歌迷吃醋了吧^^;;)

小妹妹可大有來頭,手一揮,就叫出兩位勇猛的黑人家丁幫她一起去追小導!四隻走在前面本來好好的,回頭忽然看到兩位黑黝黝的大哥由後追來,哪顧得問原因,拔腿就跑!(正如歌名所示,這支PV是從頭跑到尾)於是就這樣小導跑、黑人大哥追、小妹妹押陣…一直追到最後,小導們才知道--原來小妹妹只是想跟他們合照啦~(早說咩!)

敬多底迪那件綠色條紋T恤真是可愛到爆~*流口水*宏宜染回黑髮了,格外有韻味vv(本人是黑髮控)最中意的阿奇拉還是很閃亮~~^^////


■GLAY「HOWEVER」
去年大阪EXPO的片段--也就是TERU哭得很慘的那一場!*Q_Q*唱這首時TERU一直緊閉眼睛,表情好痛苦,快唱不下去似的…下面好多歌迷都跟著哭了……我想TERU在唱這首讓GLAY紅翻天的歌曲時,內心一定是百感交集吧…(老大!還不去安慰你家的TEKKO!*>△<*)


■PIERROT「夕闇スーサイド」
拍得很有「俱樂部」風格(笑)大哥穿紅西裝外套+直條紋褲看起來身材好單薄*@@*…小愛的性感無袖裝,燈光太暗看不清楚(*>皿<*恨!),其他人暫時先省略…(<喂)

大哥分飾兩角:牛郎(但那副排骨身材…)和精神病患!*爆死*跟「ネオグロテスク」同樣請出兩位美女護士(不知是不是原班人馬)伺候,此外還有SM女王與其奴隸,負責十五禁劇情的一對男女,兩位薩克斯風大叔,兩位身材很棒的大姊(不同打扮,但不確定是不是同個人)……也是挺勁爆的一支PV~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風光る(光之風)45完結篇…黑人問號?

《寄生獸》動畫21~24話完…依舊無感想

神龍之謎/勇者鬥惡龍:達伊的大冒險(DRAGON QUEST-ダイの大冒険-)動畫版第25集--終於超越舊版動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