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RITO TOUR情報

消息來源:CYCLOID(某人的SOLO SITE*¯ε¯*)

雖然還在記恨大哥離家出走的事但我還是很關心他的!(這就是歌迷的悲哀~)網站上把這次TOUR的支援樂手列出來了…

Guitar:Marty Friedman
Bass:Mick Karn
Drum:向山テツ
Key&Programming:西脇辰弥

吉他和貝斯都是「阿多仔」!?*⊙_⊙*鼓手好像是個頗資深的大叔…(我是看他的網站)至於西脇先生就是自己人啦!是說我本來以為阿弟會去支援大哥的TOUR…

其中Mick Karn的網站有一段話我覺得還滿好玩的:
Mick has been working with Japanese artist Kirito. A tour has been arranged and Mick will be with them on stage during August. Kirito's band "Pierrot" are described in Japan as "visual rock". It is very different from Mick's usual projects but we all know that Mick likes to explore new ground.

大意是說PIERROT的visual rock跟Mick先生平常玩的音樂非常不一樣,不過Mick先生是個喜歡嘗試的人所以沒問題。哈哈…不知道大哥跟這兩個阿多仔會擦出什麼火花呢?^Q^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神龍之謎/勇者鬥惡龍:達伊的大冒險(DRAGON QUEST-ダイの大冒険-)動畫版第25集--終於超越舊版動畫!

《寄生獸》動畫21~24話完…依舊無感想

風光る(光之風)45完結篇…黑人問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