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時董事長的話

今天看聯合報報導The New York Times的董事長來訪的消息,其中一版引用他的一句話作為標題:

「媒體終極的價值 就是可信度」

雖然是這麼醒目的標題,但不知同業、甚至聯合報本身,有沒有把這句話吸收進大腦裡呢?恐怕沒有吧!我們到底還要忍受這種沒營養新聞多久?

另一則新聞提到台積電董事長張忠謀說,前幾天「深喉嚨」事件佔了媒體很大篇幅,但他覺得這件事在目前的重要性,其實還不如法國反對歐盟憲法的新聞,然而媒體對於歐盟消息卻著墨極少(我覺得報紙還算好,有線台才誇張,根本連提都沒提耶!只有公視有報導!而且就連深喉嚨新聞,有線台也報得很少,都嘛在報一些亂七八糟的東西!)。可笑的是,今天聯合報的國際版被全版廣告取代了,唯一的國際新聞是--奧地利的某位母親殺害子女的消息…這算什麼嘛!!*-_-#*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風光る(光之風)45完結篇…黑人問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4&《風光る》(光之風)44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3&《風光る》(光之風)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