腳痛

在西門町走了一堆路…*倒*

以前去西門町都只會走中華路和武昌街一帶,今天連萬年都去了…代價就是現在腳有夠痠……(←平時缺乏運動的傢伙)

西門佳佳搬家了,不知搬到哪裡(少了一個地方挖寶="=)。不過今天發現一家「小蔡的店」,是賣二手CD的……但有些二手CD保存不太好,價錢也不夠低,我寧願等去日本時再去搜刮……最後在特價區撿了一片Mr. Children的海盜版CD*滅*

晚上本來在看某日劇,廣告時轉到日本台,發現「Music Station」還在播…就加減看看啦~正好看到一項「歌手別銷售數」排行公布,第一名是B'z,跟第二名的Mr. Children差了兩千多萬張耶…恐怖~(@_@)G團也有上榜唷,是第七名的樣子…正好在現場的LARUKU則是第十四名…

塔摩利講到卡拉OK的話題(還是很冷=_=;;)。ARASHI連去卡拉OK都唱自己的歌!B'z的松本則是只唱一首矢澤永吉的歌就退場;問到L團時,hyde說他常去一家有附設卡拉OK的餐廳,有次他去那裡正好開始放,他還以為是店家為他而準備的,一看已經有位大叔上去唱了(笑)……團長大人則說朋友常會拱他唱L'Arc的歌,並在下面說「本人耶!本人耶!」,但他有點困擾,因為他又不是主唱…(tetsu也是位認真的人哪…)

後來忍不住把B'z演唱的部分看完了…稻葉真的好厲害喔~~*>□<*那樣的聲音究竟是怎樣生出來的呢?松本大哥的吉他也很棒……(看完讓我有種去搜刮B'z精選的衝動)

留言

  1. 出道17年果然不是蓋的...B'z果然是老人家了(沒禮貌!)
    他們的歌也很好聽,我也很喜歡,但是....

    好貴喔.../.\

    上次買了一張精選,心中在流血....
    雖然已經兩年了,但是還是忘不掉,好‧貴‧阿....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留言注意:
﹡留言需經審核才會顯示。
﹡選擇「留言身份」»「名稱/網址」,可自訂名字。
﹡僅允許登入Google帳號留言者編輯或刪除自己的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寄生獸》動畫21~24話完…依舊無感想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風光る(光之風)45完結篇…黑人問號?

神龍之謎/勇者鬥惡龍:達伊的大冒險(DRAGON QUEST-ダイの大冒険-)動畫版第25集--終於超越舊版動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