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的好天氣

出去繞了一圈,竟然什麼都沒買,只提了一包打折的衛生棉和便當回家*=_=*

為什麼咧…去那些服飾店,不是折扣沒有想像中的多、款式沒有喜歡的,不然就是店裡沒人,只有店員兩眼像死魚一樣從你進門盯到你出門…我知道他們不想東西被偷啦,但盯人也要有技巧好不好,還有就算沒客人也可以折折衣服、打理一下啊,一直盯門口誰還敢進去啊…我真的超討厭那種店員只會盯人的店…

回家正在吃飯時接到有公司通知我去面試的電話,當場飯卡在食道中…*死*我昨天才剛開履歷的…但是接到電話後突然有點後悔開履歷了……畢竟我還在上班,而且對方的工作性質聽起來跟我的期望不太符合…所以我講著講著開始結巴起來,對方後來大概也不耐煩了,很快就結束談話…唉~~~~現在發現,有工作在身比待業中還麻煩!

留言

  1. 可是...有工作總是好的^^
    像我還有一年就要畢業了,會擔心畢業=失業,如果考不上研究所的話還真的不知道要做什麼好呢....Orz...
    所以,祝你順利啦

    回覆刪除
  2. 其實,你不用太過擔心…
    我想除非是條件或運氣實在太差,否則工作機會不像你想像中那麼少啦…只是,要找到符合興趣且能持久的職業,也不容易就是了。
    像我,雖然以前就嚮往作編輯,但真的做了之後又發現好像不如想像中美好…所以…每件事情都會有變數啊(=_=)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留言注意:
﹡留言需經審核才會顯示。
﹡選擇「留言身份」»「名稱/網址」,可自訂名字。
﹡僅允許登入Google帳號留言者編輯或刪除自己的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風光る(光之風)45完結篇…黑人問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4&《風光る》(光之風)44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3&《風光る》(光之風)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