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other shopping day

早上很高興發現Blogger多了圖片上傳功能,但傳了一張後,覺得太大、想改尺寸時卻不知從何下手,再重傳一次系統又不理我…*倒*…所以…還需要一個圖片管理工具啊!(說最大容量是300MB,是很大啦,但是沒有管理工具的話誰知道自己用了多少啊?*+.+*)

看來,如果要調整圖片時還是暫時得仰仗flickr了…

中午跟友人去西門町吃一家頗有歷史的日式餐廳(隔著街同時開兩家),我點的是鰻魚飯…鰻魚很好吃,但是--飯太多了(=.=;;)。而且個人覺得那邊的壽司也不怎樣…雖然說價錢還算是平價啦。

再來,今天逛了好多唱片店喔。在跟友人碰面前我先溜到漢口佳佳去,發現特價區有SOPHIA的日版單曲精選集,才399,好便宜!本來已經準備敗了,但後來看到台壓版…339…當場就打消買日版的念頭,主要是我對SOPHIA的怨念沒那麼深~*=.=*

第二家是西門佳佳(今天才發現它其實根本沒搬家←我在耍白痴),一進去就聽到店家放小風的「ageha」…慶少爺的嗓音已經『轉大人』了…*淚*再次聽了「変わりゆく空」「夢の場所へ」還是覺得不怎樣…(我的美好記憶還活在「キレイだ」的時期啊!><←笨蛋)

在這裡本來想買G團的「MERMAID」單曲,才69…可是想想,「ONE LOVE」我都有了,C/W我不是很想聽,所以…沒買……還發現猿岩石和RAZZ MA TAZZ的日版CD都在特價,便宜到誇張的地步,可是這兩團…說喜歡,又沒那麼喜歡呀…*¯x¯*反而是有點想買的冰室京介、柚子、清春都沒特價…唉~(還看到Janne的「JOKER」!可是好貴…我不要DVD沒關係啦…*跪*)

P團都只有單曲…不然就是「FREEZE」和「PRIVATE ENEMY」,兩片我都有了啊…怎麼不進「DICTATORS CIRCUS」!?隨便一片我都會敗的啦…*T_T*還看到「アリス九號」,台灣有代理進口耶…可是同樣是PSCOMPANY,比較想敗ガゼット或Kagrra,~

出了佳佳,看到樓梯間寫三樓是「IMPO唱片」,因為上次在拍賣才跟這家敗了DVD,我當場決定去樓上瞧瞧。上了三樓……呃,感覺挺空曠的*汗*,沒半個客人,有點怕怕地走了進去,直奔東洋區--二手CD!!友人驚訝地發現TMR的「triple joker」台壓正版才賣150…不久,我因為看不到別的好貨,決定湊熱鬧跟著買一片(喂)。

結果去結帳時店員美眉竟跟我們說兩片加起來160!!媽啦這什麼價錢!?台幣80元買一張還算新的專輯!算起來,這是今天最大的驚喜了vv

目前邊打日記邊聽這片CD…好好聽啊~!*>﹏<*(雖然有幾首是精選有收的)雖然西川不算是我本命,但是他的專輯總是不會令我失望!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寄生獸》動畫21~24話完…依舊無感想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風光る(光之風)45完結篇…黑人問號?

神龍之謎/勇者鬥惡龍:達伊的大冒險(DRAGON QUEST-ダイの大冒険-)動畫版第25集--終於超越舊版動畫!